>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7球!皇马33场平西甲纪录 为何说进球多还不够

2012年04月15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集锦-C罗破门皇马3-1逆转 羽泉现身伯纳乌看台


  107球,皇马终于是做到了极致,接下来他们要做的是超越极致。本场比赛之前,皇马32场联赛打进104球,在西甲历史排行榜中排名第三,落后于2008-2009赛季进105球的巴萨与1989-1990赛季进107球的皇马。现在,在完成3个进球之后,皇马已经成为历史第一,追平了22年前的那支伟大球队,当时那支皇马拥有桑切斯、与舒斯特尔这两名外援,以及布特拉格诺等人组成的皇马五鹰,在1985-1986赛季至1989-1990赛季之间赢得联赛5连冠,是历史上最强大的一支皇马,单赛季进107球被认为是不可打破的记录。

  现在,联赛仅进行了33轮,皇马便已经追平了这个神奇纪录,场均进球3.24个,而接下来,皇马要完成的任务是下轮在诺坎普打破这个纪录。上赛季皇马一共在联赛中打进了102球,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本赛季更进一步,C罗进41球已经打破了上赛季创造的40球进球个人记录,伊瓜因与本泽马也分别有21球与18球入账,除了三叉戟之外还有11名球员在联赛中取得了进球,攻击面之宽还要超过22年前(13人进球)。

  但在球场的另一端,皇马的表现却没有那么出色,本场比赛是过去8场联赛中皇马第7场丢球,从第27轮客场3比2险胜贝蒂斯开始,对马拉加、比利亚雷尔、皇家社会、奥萨苏纳、马竞与希洪竞技,皇马都有丢球纪录,仅有一场保住大门不失的比赛是主场0比0平瓦伦西亚,而在那场比赛中蝙蝠军团两次将皮球打在球门上,卡西利亚斯也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

  很显然,这样的防守是不能让人满意的。本场比赛,希洪竞技在伯纳乌排出了8人后防线,却依旧在第30分钟率先取得了进球,也导致皇马直到第74分钟才反超比分取得领先。本赛季由于卡瓦略不断受伤,穆里尼奥使用拉莫斯与佩佩组成中后卫组合,右后卫位置上将阿贝罗亚扶正,而事实证明这条后防线的缺陷很明显--拉莫斯与佩佩都是那种个人能力强但协防意识不高的球员,都善于上抢而不善于为队友补位,而阿尔贝罗亚由于助攻能力不强,无法将对方边路力量压制在对方后场,防守能力虽出色,但持续被攻击难免出错,本场他迎来自己的第100场西甲比赛,但镇守的右路却频频被希洪竞技的球员撕开口子。

  接下来两场比赛,皇马将连续做客挑战攻击力强大的拜仁与巴萨,前者拥有罗本、里贝里、戈麦斯与穆勒,后者攻击力更不用多说,皇马后防线将面临严峻考验。对巴萨也就罢了,联赛还剩5轮领先4分,即便放弃诺坎普之战,只要赢下最后4轮联赛一样能拿到冠军。对拜仁就丝毫都不能大意,历史上皇马还从未客场赢过拜仁,1平8负丢了22球!欧冠是最荣耀也是最残酷的舞台,想要只靠一条腿走路拿下冠军,是没有任何可能的。(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