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皇马本轮皆被吹点球 10天3战定宇宙队命运

2012年04月15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出现了颇有有趣的一幕。在争冠双雄的比赛中,巴萨皇马都早早被判罚另一个点球。不过这两个点球判罚,并不影响西甲争冠形势。在伯纳乌,皇马3比1逆转希洪竞技。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巴萨则2比1险胜莱万特。两队分差仍然为4分,下周的诺坎普国家德比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

  皇马巴萨不但双双被吹点球,而且犯规方式也很相似。拉莫斯是在倒地滑铲时手部触球的,布斯克茨则是在拦挡对方射门时不慎手球的。布斯克茨在球场上向来喜欢耍小聪明,这次他算是为自己的小聪明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好在巴萨最终完成了逆转,否则布少爷就得回更衣室向队友们好好道歉一番了。本轮的点球判罚,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被吹点球,同时是巴萨本赛季第4次被吹点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萨被吹的4个点球中,有3个都是特谢拉-比铁内斯判的,他曾在巴萨5比3胜格拉纳达时送给升班马两个点球。

  特谢拉-比铁内斯本轮的执法表现,应该在赛后得到嘉奖。在两次点球判罚上,特谢拉-比铁内斯都没有犯错。布斯克茨禁区内的确手球,而波特略也的确从背后放倒了占据有利身位的昆卡。莱万特曾有过一次禁区内的无意手球,特谢拉-比铁内斯拒绝判罚点球也是情理之中。巴列斯特罗斯曾经从侧面撞飞伊涅斯塔,特谢拉-比铁内斯也拒绝判罚点球,这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唯一值得商榷之处。

  在2比1逆转莱万特之后,巴萨粉碎了“绿衣魔咒”。本赛季梦三队迄今为止只输给过赫塔菲和奥萨苏纳,当时瓜迪奥拉的球队都身穿了绿色球衣。这场胜利,也使得巴萨正式吹响了对魔鬼赛程的冲锋号。在未来10天内,巴萨将会在欧冠半决赛中两战切尔西。而在这两场巅峰对决之中,巴萨还要在下周中主场对阵皇马,国家德比将直接决定西甲奖杯的归属。

  巴萨赢莱万特不精彩,但极为关键。保住4分差距的意义,是使得巴萨不需要在国家德比前提前放弃卫冕希望。一旦巴萨在主场战胜皇马,新战舰就将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毕竟在剩余赛程中,皇马要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圣马梅斯球场的恐怖程度尽人皆知。

  在取得险胜的同时,巴萨也在今夜让诸多核心球员获得了足够的休息。哈维和伊涅斯塔都只踢了半场比赛,阿尔维斯伤愈复出踢了15分钟,刚刚伤愈的皮克则被雪藏了整场比赛。这几名核心球员的体能状况,将直接决定巴萨在魔鬼赛程中的表现。不过已经休息11天的皮克生怕身体生锈了,在比赛结束后他仍然在草坪上自我加练,巴萨未来队长需要尽快做好对付德罗巴和托雷斯的准备。(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