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半场两换人改变战局 三叉戟共存OK刷107球

2012年04月15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又是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皇马三叉戟再一次包办进球。在球队追平107球联赛进球纪录时,三叉戟也分别将个人联赛进球提升为41球、21球与18球,三人相加一共打进80球!在英超仅比曼城少,在意甲、法甲与德甲都是第一,而在西甲,有多达12支球队进球还不及三叉戟的一半!有如此疯狂的超级进球组合做保证,皇马在积分榜上能以4分优势领先巴萨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10天前皇马主场5比2大胜希腊人竞技,C罗、伊瓜因与本泽马组成的三叉戟令2008-2009赛季巴萨的梅西、埃托奥与亨利组合创造的赛季100球进球纪录作古,以101成绩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最强大三叉戟,而现在,他们的成绩已经上升为107球。对希洪竞技,尽管客队利用一次点球机会率先破门,但伊瓜因很快便扳平比分,C罗在第74分钟将比分反超,本泽马则在第82分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当时厄齐尔中路直塞,法国人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

  由于周中将做客慕尼黑挑战强大的拜仁,穆里尼奥本场比赛进行了轮换,沙辛代替累计黄牌停赛的阿隆索出任后腰,前场卡列洪首发,与C罗、厄齐尔和伊瓜因构成前场攻击组合。上半场皇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希洪竞技排出了8人后防线,牢牢封锁了空间。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果断作出调整,本泽马换下沙辛,迪马利亚换下卡列洪,厄齐尔回撤组织进攻,变化立竿见影,皇马下半场的攻势明显更有威胁,迪马利亚为C罗助攻了反超比分进球,本泽马则为球队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又一次证明了C罗、本泽马与伊瓜因是可以共存的。”马德里媒体表示赛季前半段,穆里尼奥延续的是上赛季的思路,即C罗位置固定,而本泽马与伊瓜因无法共享,只能是分享上场时间,互为替补。但在赛季后半段,准确地说是在迪马利亚受伤后,三叉戟同时出现在球场上的时间明显增多,而他们也用表现证明了这是一个可以信任的组合,C罗是前场自由人,本泽马具备边路活动能力,三叉戟同时在场,皇马的进攻水准并不会因此下降。

  下半场,皇马的五大攻击手C罗、本泽马、伊瓜因、厄齐尔与迪马利亚全部在场,厄齐尔位置稍稍后撤,迪马利亚更多在中路活动,三叉戟则不断换位冲击对方球门,第74分钟的进球是最好说明--迪马利亚在禁区角上拿球,伊瓜因此时在他外侧沿着右路边线向里切,C罗中路包抄头球破门,而在葡萄牙人身后,本泽马已经控制住了后点。而在本泽马打进锁定胜局一球时,法国人的位置是在中路偏右,C罗则跑到了左边。

  这粒进球是本泽马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为法国国家队与皇马打进的各项赛事第30球,而他上一次赛季打进30球,还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效力于里昂时,本场比赛本泽马并未首发意味着周中对拜仁他肯定会以主力身份出场,2008-2009赛季本泽马曾代表里昂与拜仁两度交手并打进1球,3年后他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