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背亮点球被无视 “点”正裁判送来了救赎

2012年04月15日09:57
来源:新商报

  终场前2分钟,阿尔滨新闻官背对着球场,浑圆的脑袋顶在记者的怀里,他不敢看卡纳莱斯的点球。直到全场雷动,直到金州的坐垫漫天飞舞,他才抬起头,抱起了瘦弱的同伴。

  从中乙到中甲,阿尔滨都是在联赛的第一轮就取得开门红,并奠定了此后的升级之路。但中超首胜,直到第6轮,直到昨天,才姗姗而来。一场赢球过后,积6分的阿尔滨从中超垫底跃升至第10位,暂时逃离保级区。

  “点”背

  裁判无视两个点球

  阿尔滨的进球,早该来了。开场第14分钟,卡纳莱斯接左路传球在禁区内形成单刀,随后的打门被建业门将曾诚封出。皮球落到曾诚身后,这时卡纳莱斯准备起脚再射,他的打门竟然被河南建业的两名防守球员在门线上倒地挡出。从比赛的视频来看,河南建业的8号张璐和15号顾操均有手球嫌疑。但当值主裁对这样明显的手球却视而不见,河南队逃过一劫,央视的解说称赞河南队的这次防守“众志成城”。

  第63分钟,于大宝接卡纳莱斯的助攻,面对门将即将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放倒在禁区里。当值主裁依旧视而不见,只判罚了一个角球。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无奈地向第四官员抗议,他笑了,笑得那么无奈。执教阿尔滨的两场比赛,塞尔维亚主帅领教了中超裁判的厉害——在客场,裁判送给主队不是点球的点球;在主场,裁判又这样无视本该是阿尔滨的点球。

  “点”正

  裁判送来救赎的点球

  第70分钟,斯塔诺耶维奇用乌塔卡换下尹路,继续狂攻。3分钟后,非洲杯最佳射手卡通戈因为两张红牌,被罚下场。11打10的阿尔滨围着河南建业打,就是不进球。赛后,河南建业主帅承认,“阿尔滨全场90分钟对我们形成压制,让我们很难通过半场。”

  得势不得分的场面,阿尔滨上一个主场就经历过一次。随着时间的流失,这样的结局似乎又将重演。

  补时阶段、第93分钟,又是当值主裁决定了比赛的走势——第93分钟,阿尔滨右侧长传至禁区中路,卡纳莱斯与对方防守队员抢位时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定位球专家”卡纳莱斯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推射球门右侧,终于敲开了曾诚的十指关。

  终场哨响,阿尔滨新帅斯塔诺耶维奇和助教激情相拥。“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跟随阿尔滨一起成长的尹路,眼里闪着泪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