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今晚的感觉太棒了 球迷称球队第12人

2012年04月15日09: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特鲁西埃一如既往地酷,只不过,这一次他不再焦虑。比赛结束后走过支持者看台,他很有风度地挥了两次手,与上次发疯般扑向球迷的那个特鲁西埃判若两人。老特的绅士风度也令看台上的球迷群情激昂,掌声和尖叫声再次响起来。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也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作为主教练在场上指挥感觉还是挺难受的,尽管我们3比0领先,可只要对手打入一球,比赛就会进入另外一种情况。”赢球的时候,老特总是很谦虚。他还应记者要求谈到巴巴卡:“我不能说他现在百分百达到了最好状态,他有很好的经验,5场比赛已经攻进3球,他的状态对球队很重要。”

  两场比赛攻入7球,是不是意味着深足的进攻能力有了提升?对此老特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我可以肯定我们的确有进步,考虑到其他场次比赛都是小比分,我们打进了这么多进球,进攻肯定比以前有所加强。”不过始终强调进攻的老特承认,深足昨天为此付出了代价:“拿了3分进了3球,我很满意结果,可我们也因此拿到很多黄牌,两名主力下轮停赛,加上受伤的队员,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下场比赛的安排。”

  下轮比赛的事留到明天再去想吧!昨晚每个人都看到特鲁西埃心里在笑,因为看台上只有支持者,没有反对者,特别是当他听到熟悉的《马赛曲》曲调的时候。“是的,今晚球场的氛围非常好,能有这样的球迷在身后,感觉真的太棒了”,不过老特对上轮比赛后发生的不快依旧耿耿于怀:“我能理解球队输球时球迷的心情,可上轮比赛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人很难接受。好在都过去了,上一场比赛我们仿佛有12个对手,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最坚定的第12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