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私人原因赛前离场 科比坐助教席湖人仍取胜

2012年04月15日10:3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湖人队主帅布朗赛前突然因个人原因离场,因腿伤休战的科比则一身西装坐在了助理教练席上。13日,在没有主帅指挥和没有当家球星出场的情况下,湖人队在一场NBA常规赛中103∶97主场战胜掘金队,并成为第三支确保晋级季后赛的西部球队。

  布朗当晚在赛前一个半小时还按惯例出席了记者见面会,可当比赛马上要争球开始前,他突然以不便公开的个人原因离开了赛场。

  他的首席助手、前活塞队主帅库斯特临时接管了球队并指挥完当晚全场比赛。

  去年夏天,湖人名帅“禅师”杰克逊把帅印交给了布朗。本赛季伊始新主帅布朗执教的湖人队打得并不如愿,目前以37胜22负暂列西部排名榜第三位,比同城的快船队仅领先1.5个胜场。

  虽然没有主帅、没有当家球星,可湖人队当晚却有上佳发挥,其中拜纳姆的篮下和巴恩斯的外围给对手造成了巨大冲击。拜纳姆独得30分和8个篮板,而巴恩斯则收获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和10个篮板。

  目前,暂居太平洋赛区榜首的湖人队,还剩下最后6场常规赛,已确保晋级季后赛。

  在湖人队64年的历史中,他们仅有5个赛季未能晋级季后赛。而在现任大老板巴斯33年的“统治”下,湖人队只错过了两次季后赛。

  而在另一场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客场97∶94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客场两连胜,但中国球员易建联仍只能与板凳为伍;“小鲨鱼”拜纳姆用30分8个篮板的优异表现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03∶97力克丹佛掘金队。

  漫不经心的小牛队当晚险些让“煮熟的鸭子飞走”。面对无欲无求的开拓者队,达拉斯人在末节还剩4分钟结束时手握16分的优势,但接连的失误让他们遭遇一波0∶12的攻击波,差点遭遇大逆转。小牛全场失误高达20次,看得本场轮休的老将基德在场边一脸苦笑。

  “我们开始打得不错,这给了我们犯错的空间,最后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此役仅得10分的特里说。

  诺维茨基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但他在下半场受体力所困仅得到5分。继上一场在对阵勇士队时把板凳坐穿,易建联又一次被主帅卡莱尔忽视。看着竞争对手布莱恩·赖特在场上活蹦乱跳拿下13分,场下的阿联只能托着腮帮子郁郁寡欢。(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