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击败河南建业队 压哨点球助力升班马

2012年04月15日07:3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昨天,中超第6轮再战两场,长春亚泰主场0:0闷平贵州人和,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则依靠一粒压哨点球1:0击败河南建业,收获了建队以来的第一场中超胜利。

  亚泰与贵州的比赛,一个焦点人物不能不提,他就是高洪波。这是高洪波辞别亚泰四年后首次挑战旧主。2007赛季,高洪波率领亚泰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中超冠军,然而,转年球队内部矛盾爆发,高洪波被迫在长春下课。此番重返旧地,高洪波得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整场比赛,亚泰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贵州人和则处于防守反击状态。下半场,亚泰小将裴帅累积两黄被罚下场,高洪波认为扭转比赛的时机到来了,但连续三次换人并没有让人数占优的贵州人和赢得胜势。结果,这场充满恩怨的比赛最终以一场0:0的闷平结束,也算是皆大欢喜。自从揭幕战绝杀鲁能后,本赛季大手笔投入的贵州队遭遇5轮不胜,其中有4场平局,堪称平局大师。

  晚些时候进行的阿尔滨与建业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张外龙下课后,新帅斯塔诺耶维奇对阿尔滨阵容进行了调整,于大宝首度出任球队队长。比赛伊始,对胜利充满渴望的阿尔滨就展开了大举进攻,然而,进球却迟迟未能出现。上半场,于大宝错过一次空门机会,卡纳莱斯的打门也被建业防守球员用手臂挡出;下半时,于大宝在禁区内打门时被对手铲翻在地,然而主裁判再次拒绝了阿尔滨的点球要求。第73分钟,建业外援卡通戈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上的劣势让客场作战的建业更加抱定了死守的决心,不过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时,却突然出现了转机。突入禁区的于大宝被对方推倒在地,这一次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纳莱斯一蹴而就,此时比赛时间已经进入到第94分钟。正是这粒压哨点球让阿尔滨终于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中超历史上的首场胜利,然而赛后建业队全体队员对主裁判的判罚极度不满,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主裁判才得以安全退场。

  作者: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