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解雇主帅申花儿戏 搞不懂朱骏想什么

2012年04月15日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比赛打得很艰苦。虽然我们赢了,但的确是一场比较奇怪的比赛,整场比赛我站在场边指挥觉得很难受。”赛后特鲁西埃没有迟到,甚至比记者还先到发布会。“这场比赛拿了很多黄牌,两位主力队员会停赛,加上受伤和没有注册成功的球员,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下一场比赛让谁上。当然,现在很开心,球迷也很开心,赛季还很漫长,一切都有可能。”这一次,他只是隐隐提到了“冲超”。

  特鲁西埃说,自己对比赛过程还不是很满意:“巴巴卡的状态还没有到最佳,但是两场进7球已经说明我们的进攻值得肯定。我更开心的是黄新今天第一次上场,周胜源之前也上过场了,这些年轻球员的涌现对我们是好事。”

  昨晚现场有球迷多次高唱法国国歌《马赛曲》,特鲁西埃说“感觉非常好”:“我能够理解输球时球迷的心情,但是上场比赛后发生的事情我是不能接受的,现在都过去了。上一场我们仿佛有12个对手,但是今天我们才是真正的有12个人支持。”

  心情好,他连申花都谈

  “我觉得整件事非常儿戏,中超只踢了5轮,申花队与榜首球队之间只差了7分,而且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队员年轻球员缺乏磨合,这个时候就解雇主教练,你不觉得就像小孩子玩游戏一样吗?”

  “我不明白他们的老板(朱骏)在想什么。他花了那么多钱,引进了明星球员和法国的好教练,但是他们引进的人不适合申花。他们的做法很短视,很浮躁,是对中国足球不利的。”

  对于阿内尔卡临时充当教练,特鲁西埃直接来了一句:“我不评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