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称巴萨制胜点球没有问题 点出后防有一大神

2012年04月15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依靠梅西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客场2-1艰难逆转莱万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肯定了对手的表现:“这场比赛的困难性我们预料到了,莱万特是西甲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他们后防组织地很好,科内一个人突前,他在前场的拿球能力很强,莱万特其他的球员在中后场防守,他们的反击也很有威胁,是西甲防反最强的球队之一,具有很丰富的经验,善于寻找空间,博特略和巴尔多都是擅长反击的球员。”

  本赛季皇马曾在莱万特的主场输球,能够征服这块场地,瓜帅也表示很不容易:“莱万特在主场很卖力,皇马就曾在这里输球,他们实力很强,球员非常具有侵略性,知道如何去应付比赛。和莱万特比赛,让我感觉有和皇马这样的强队交手的感觉。”

  巴萨本场没有得到太多的破门机会,对此瓜帅说:“我们控球做的不是太好,我们没有明显的机会,但还是取得了进球。击败莱万特不是容易的事,昆卡的上场丰富了巴萨的进攻手段,伊涅斯塔也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变得更加冷静了。”对于梅西罚进的制胜点球,瓜帅认为没有问题:“我们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判点球没有什么,就是这样,我们最后取得了一个满意的结果。”哈维半场结束就被换下,瓜帅表示这是纯粹的战术原因。

  瓜帅特别谈到了桑切斯和马斯切拉诺两名球员的表现:“我们失去了阿比达尔这样一名重要的球员,如今马斯切拉诺顶替了防线的空缺,他拥有很强的实力,比赛的时候非常集中注意力,这是他最大的优点之一。而阿德里亚诺最近也连续出场,这是他以前在巴萨从未有过的。而桑切斯在前场多次进入对方禁区,牵制了对方的后卫,伊波拉和哈维-托雷斯都会更加注意他。”

  下周六巴萨就将主场迎战皇马,两队的交锋也将对联赛冠军的归属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瓜帅依旧出言谨慎:“我说过很多次,近几个赛季我们都赢得了联赛冠军,但这个赛季我们一样能够输给皇马。今年的形势让我想起了执教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当时我们带着4分的优势去到伯纳乌,现在完全相反了。但眼下我们需要先考虑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离皇马的比赛还早,当然形势也很简单,如果皇马赢了我们,那么他们就是冠军。巴萨要想击败皇马,必须要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此前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一度落后皇马10分,但现在我们缩短了差距。”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