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发布会上斗嘴失态 评价裁判恐遭足协追罚

2012年04月15日12:11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下午,中甲第5轮在奥体中心打响,来访的沈北队一开场就反客为主,但重足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开场仅46秒,小马丁突入禁区被沈北队李星灿被绊倒,主裁判刘逊果断判罚点球,外援基伦主罚点球命中,重足1比0领先。

  比赛临近结束前,基伦被换下,享受全场球迷送给他的掌声和欢呼声。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哦?是我妻子评的吗?她可就坐在看台上。”基伦一边指着看台上的妻子和孩子,一边跟重庆晚报记者开玩笑,看得出来,新西兰人在重庆的心情越来越好。

  一场险胜 如释重负

  本场比赛之前,关于重足主帅赵发庆的帅位讨论始终没有结束。主场全取3分后,赵发庆算是彻底坐稳的重足主教练的位置,可谓如释重负。

  由于上一场比赛被罚上了看台,赵发庆本场只能作壁上观。这可苦了两个人:重足总经理郑恺和教练组成员王伟。虽然坐在教练席代赵发庆指挥比赛,但郑恺整场比赛几乎没坐下过,不停的对场上球员喊话,“嗓子都哑了,当主教练不容易啊。”郑恺赛后用略微沙哑的嗓子如是说。而王伟干的是体力活,不停在教练席和看台之间往返跑,将赵发庆的指示第一时间送到场边,“就当是练折返跑吧,赢了就好。”

  真正感到压力释放的还是球员。赛后,重足球员照例绕场一周,对前来支持他们的球迷表示感谢。创造了点球的小马丁兴奋的拿起了摄影记者的相机,摆出要给球迷拍照的造型,只是在球迷索要球衣时,小马丁拒绝了,“这场比赛的球衣我要自己留着。”

  赛后,代赵发庆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李伟表示:“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不容易的胜利,很开心。”事实上,上一场2比4被深圳红钻逆转之后,本场比赛重足的防守进步很大,教练组也承认:“防守反击才是我们这样的升班马最实用的战术,这一场能取胜,赵指导对于防守的重视很关键。”

  “我们要让阿里汉抱憾而归。”重庆FC主教练赵发庆赛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凭借基伦的点球破门,重足在主场1比0击败来访的沈阳沈北,以前五轮3胜2负积9分的成绩,升至中甲积分榜第4位。此前萦绕在赵发庆头顶的下课乌云,随着一场胜利而烟消云散。

  令人意外的是,或许是压力太大,或许是输得不甘心,“抱憾”的沈北主帅阿里汉赛后极为失态。不仅公开质疑裁判对于点球的判罚,甚至还对重庆方面的接待工作诸多抱怨,显然,荷兰人在赛后与重足助理教练李伟的握手,并没有半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味道。

  赛后发布会 阿里汉失态

  作为重庆球迷的老朋友,阿里汉在抵达重庆之后心情原本不错,甚至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专访。然而,在昨天0比1告负之后,荷兰人没有了风度,赛后发布会几乎成为了阿里汉的“诉苦会”。

  “回到重庆感觉非常好,因为我曾在这里有过一段美好的经历。”这是阿里汉整个发布会说的唯一一句不是抱怨的话。“但我今天并不开心,今天的比赛沈北队打得非常好,重庆队除了上半场的一脚射门,以及下半场那个不知道是否存在的点球之外,再没有任何机会,我们就输在那个点球上,就是这样。”重庆晚报记者向阿里汉提问:“究竟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阿里汉反问道:“点球!难道你认为那是个点球吗?我的队员告诉我他根本没有碰到马丁内斯。”当记者回答他“你离得更近,应该比我看得更清楚”之后,阿里汉彻底失态了,打断了翻译的话:“不,我在下面,看不清楚,你在上面,应该更清楚。另外我想说,只有上帝才清楚那个点球是否存在,而不是你我。”见阿里汉情绪激动,足协官员立刻终止了发布会。

  前五轮沈阳沈北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阿里汉的帅位岌岌可危,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不过如此公开质疑裁判的判罚,阿里汉是否想过后果?看来,当初执教力帆时,阿里汉挥舞钞票侮辱裁判被中国足协停赛三场的处罚,并没有让他汲取教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