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曼城大胜紧追曼联 德甲多特冠军奖盘在握

2012年04月15日12:17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英超联赛第34 轮昨晚先赛一场,奔赴卡罗路球场挑战诺维奇的曼城延续了周中反弹的势头,曼奇尼的球队在客场取得了一场6:1 的大胜,多赛一场的曼城也将自己与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 分。在德甲第31轮的焦点战役中,多特蒙德2:1 战胜沙尔克04,“大黄蜂”的一只手已经触碰到了德甲冠军奖盘。

  曼城进攻效率极高

  周中曼联意外输球的消息让曼城全队重新焕发了活力。曼奇尼在重新起用球队前队长特维斯后,“野兽”和阿奎罗的阿根廷锋线组合连续两场比赛迎来爆发,那支赛季初期打遍英超无敌手的大曼城在联赛冲关阶段得以重现。

  重新获得首发的特维斯无疑是曼城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仅远射首开纪录,在诺维奇把比分扳成2:1 的危急时刻,“野兽”再次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特维斯全场3 次射正全部命中,球队另一位功臣阿奎罗3 次射正也攻进2 球,这显示了曼城极高的进攻效率。

  对于特维斯的重新爆发,曼奇尼对这名曾经和他闹翻的前锋不吝赞美之词,曼城主帅承认如果特维斯不离队5 个月,曼城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不过对于球队的夺冠形势,曼奇尼依然持谨慎态度,他坚持认为球队很难从曼联手中夺走联赛冠军。

  另讯,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首场较量昨晚也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上演,在这场默西塞德郡德比中,凭借苏亚雷斯的进球和卡罗尔在终场前的绝杀,利物浦以2:1 逆转战胜埃弗顿,时隔6 年再次杀入足总杯决赛。

  多特扬威鲁尔德比

  多特蒙德作客盖尔森基兴与沙尔克04 的比赛,是第140 次德国传统的鲁尔德比。由于周中多特在主场战胜拜仁,本赛季德甲的冠军之争已基本失去了悬念,与沙尔克的比赛让多特的球员能有一个很放松的心情去应对。

  不过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 还是想在多特蒙德面前证明他们才是鲁尔区的真正强者,开场后“矿工”不断围攻多特的球门,并在第9 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不过多特很快由皮什切克扳平了比分,科洛普的球队在面对落后时表现出的沉着心态令人感到钦佩。下半场稳住阵脚的黄黑军团由队长凯尔攻进了反超比分的进球,场边的科洛普陷入疯狂,他的球队已经可以提前庆祝卫冕联赛冠军成功。

  本赛季德甲还剩3 轮,多特蒙德连续两个赛季捧起德甲冠军奖盘已不可阻挡,球队的香川真司、格策等优秀的年轻球员已纷纷受到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也许科洛普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继续留住球队的核心球员。安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