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队长赴京疗伤 伤兵多调恒大小将入预备队

2012年04月15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上8:00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尹鸿博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飞往北京。主要医治他迟迟未能痊愈的大腿内侧拉伤,算上队长尹鸿博广东日之泉队队内伤号已经达到5名。

  广东日之泉队在联赛第三轮主场对呼和浩特东进的比赛中尹鸿博就大腿内侧拉伤了,坚持打完比赛下场的他一瘸一拐。之后客场对武汉卓尔的比赛上半场又一次拉伤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昨天主场对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只打了最后20分钟比赛。

  据记者了解尹鸿博的伤情不算严重,但似乎已经形成一种习惯性拉伤,比赛20分钟后,体能一旦下降,随之而来的就是腿部拉伤。所以对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主教练曹阳只安排他上场20分钟。由于尹鸿博是球队绝对核心队员,俱乐部比较重视,迅速安排今天飞往北京进一步检查治疗。

  球队主力边后卫朱聪膝关节韧带受伤已经伤停两周了,球队只得将中后卫出身的郭子超改打边后卫暂时顶替朱聪的位置。虽然效果不错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据记者了解朱聪复出时间最快还需要一周。

  主力门将余勇喆在客场对武汉卓尔前腰伤复发,只能作壁上观。除了目前登场的门将李伟军外球队只有一名守门员罗足庆。如果一旦出现伤情比赛报名后备门将都没有。

  雪上加霜的是客场对武汉卓尔队的预备队联赛球队一名边后卫钟沛豪前十字韧带直接断裂,本赛季基本报废。加上去年受伤的前锋丛天豪,球队伤员人数达到5人之多。丛天豪是膑骨损伤,养伤已经接近一年时间,但未见有好转。俱乐部想安排其到韩国进行手术,但还未最终确定。

  目前广东日之泉队伤兵满营,正式联赛比赛还好说,但预备队联赛根本无人可用,在客场对武汉卓尔的预备队联赛上,前一天打了联赛的部分队员还要坚持上场进行比赛,严重影响球队体能状况。

  大部分队员都认为出现这种大面积伤兵的情况和联赛备战期体能储备不够不无关系,主教练曹阳在不同场合都表示,目前球队由于备战期准备不足造成很多被动局面,只希望在联赛中歇期之前球队的积分能与前几名球队咬住,争取在中歇期将队伍各项指标提升。

  由于广东日之泉青年队在外参加一项赛事,预备队联赛人员告急,俱乐部已经紧急采取了应急措施。原广州恒大2队队员杨斌已经确定增援广东日之泉预备队,目前已经到队合练。球队租借至香港日之泉晨曦队的潘佳昨天也出现在了日之泉主场,据记者了解球队已经与其沟通是否归队问题。

  另外昨日香港日之泉晨曦队一名教练也出现在广州省体育场,由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与香港日之泉晨曦俱乐部的合作关系,也不排除从香港日之泉晨曦队借调球员参加预备队联赛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