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与妓女:一女共侍巴神鲁尼 罗纳尔多招人妖

01
1/30

01

2012年04月15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金钱、豪宅、香车、美女,球员身边总是充斥着这些诱惑,尤其是女人,不仅年轻人把持不住,就连一些成名已久的老江湖也栽倒在石榴裙下。不久前,前曼联前锋萨哈在自传中就揭露了很多英超球员患有性瘾症,而为了避开那些主动投怀送抱,希望一夜成名的女郎,这些球员就用招妓的方法来满足自身的欲望,正可谓“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巴洛特利

  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巴洛特利永远是一位话题人物。不久前,英国媒体曝料称巴神与鲁尼招妓门的主角珍妮-汤普森有过一段暧昧的关系。巴神就是巴神,做事坦荡荡,行为狂霸拽,一件道德上羞于启齿的事情,巴神居然坦然承认。他通过经纪人拉伊奥拉发表声明说:“我们确认巴洛特利曾与珍妮-汤普森曾经有过短暂的一段关系,后者是英格兰读者非常熟悉的人物。马里奥愿意承认发生的事情,拒绝把事情遮掩起来,而且会为自己吸引了公众注意的行为负责。”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