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荒唐转会陷丑闻 传言300万欧元进经纪人手

2012年04月15日13:06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贝贝被称为曼联“史上第一水货”。
贝贝被称为曼联“史上第一水货”。


  晨报讯 去年夏天,曼联花740万英镑从葡超吉马良斯队购入边锋贝贝,后者用极其拙劣的表现表明:这可能是曼联历史上最荒唐的转会。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桩转会背后很可能有黑幕存在,目前,葡萄牙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上周五,葡萄牙反腐败警方开始调查此事。主要目标是300万不翼而飞的转会费用。当时曼联购入20岁的贝贝,还被人称为又一次对新秀的挖掘,后者甚至被冠以“下一个C罗”的称号。但之后的曝料显示,这桩转会显得非常让人匪夷所思,在加入曼联之前,贝贝连葡乙都不曾踢过,在成为吉马良斯球员之前,他的母队阿马杜拉星队因为缺钱濒临破产,于是带着他满世界兜售。谁能想到最后竟然是曼联花了740万英镑将他带到了老特拉福德。本赛季,曼联将他租借至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而受困于伤病,葡萄牙人仅仅捞到了三次出场机会。

  没有迹象表明曼联在这桩案件中有“不干净的手脚”,也早有记录表明他们的转会费都直接给了经纪人。上周五,曼联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有消息称,这300万欧元流入了贝贝的经纪人门德斯的手中。

  上赛季,弗格森在交易完成后也坦承,他在之前并没有看过贝贝的比赛,甚至连录像都没有看过,作出决定,全靠球探的报告。贝贝在球场上的糟糕表现让人摸不着头脑,甚至有人曝料称,贝贝在训练场上显得基本功奇差,停球和控球根本连预备队的水平都不如!

  其实,贝贝的转会开始就充满了疑点:在加盟曼联前几周,葡萄牙人还住在里斯本的流浪汉收容所里。他加盟吉马良斯队后也不过拿1.2万英镑的年薪,而加盟曼联后,他的工资立刻飙到了1.2万周薪!而曼联前助教奎罗斯向弗格森推荐贝贝,则是贝贝在两场街头足球比赛中打入40球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