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纽约季后赛预演 湖人欲赛季横扫小牛

2012年04月15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热火(41-17)VS尼克斯(31-28)(01:00)

  热火现在的状态不够理想,全明星赛过后只获得了14胜10负的战绩,场均得分少了大约8分。尽管上一场大比分击败了山猫,但这场胜利并不能赶走热火昨天加时负于公牛的痛苦,也不能改变他们最终极可能就是拿到东部第2排名的结果。“我们需要打得很出色,”詹姆斯表示,“我们希望打出一个更好的客场表现来。”波什也表示不能输掉比赛,不能让尼克斯在热火身上找到信心。“我们不想让尼克斯在我们身上获得任何的信心,”波什说道。

  本赛季热火已经两次击败尼克斯,这两场比赛中,热火场均失分仅为88.5分,这个数字展现了迈阿密防守之出色。不过尼克斯自从3月14日伍德森教练上任后,目前纽约场均失分仅仅是88.8分,在这段时间内是联盟各队的场均失分第二低。尼克斯队蜕变之后防守的改善使得他们战绩有了很大的提升,主场已经获得了九连胜。

  热火虽然高居东部第二,但是他们客场面对防守出色的球队时表现不佳,已经连续输给了灰熊、公牛和凯尔特人,而下一个或许会是尼克斯。韦德在上一场比赛中选择了休战,不过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在过去两次对阵尼克斯时,韦德共拿下了5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2%;詹姆斯两战共拿下51分,投篮命中率为52.9%。显然这哥俩仍是尼克斯重要的防守对象。

  尼克斯近来状态不错,特别球队在主场的表现,目前已经取得了9连胜,这也是1997年11月4日-12月22日主场10连胜以来的最长主场连胜。“我们要捍卫主场尊严,”安东尼说道,“我们要将我们的球馆打造成最恐怖的主场之一。”

  在主场连胜期间,尼克斯的防守非常强悍,场均失分仅为83.3分,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38.6%,同时迫使对手场均出现了20.0次失误。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教练赛前也说到,与热火的这场比赛对尼克斯来说将是“伟大的考验”,他期待着与热火这样的对手对决。同时伍德森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会将精力放在防守方面,将会充满了火药味,就如同1990年代热火与尼克斯的那些季后赛的伟大对决。

  如果以现在的排名,尼克斯季后首轮会遇到热火,这场季后预演如果能够获胜,对于纽约的自信心是极大的提升。“我们没有选择,只有全力应对,在精神层面和身体方面都做好准备。”安东尼表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将会充满了身体对抗,赛场会弥漫着季后赛的氛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小牛(34-26)VS湖人(38-22)(03:30)

  虽然科比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但湖人的状态却非常的出色,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也让湖人队提前锁定西部季后赛位置。目前湖人在西部以一场球的优势领先快船排名第三位,他们要用胜利来保住分区领头羊位置。明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仇敌小牛,上赛季季后赛次轮,湖人曾被小牛横扫。湖人主帅布朗表示,科比很可能不会参加这场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其他球员要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场对阵掘金,身为替补的巴恩斯发挥神勇,全场砍下赛季新高的24分,外加10个篮板,而且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连续命中投篮,帮助湖人保住了胜果。对于巴恩斯的表现,阿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称巴恩斯正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除了阿泰之外,拜纳姆和布雷克也对巴恩斯赞誉有加。明天面对仇敌小牛,巴恩斯也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加索尔和拜纳姆在科比休战期间表现十分出色,明日遭遇小时他们要更好掌控三秒区。特别是加索尔,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加索尔在与德克的对位中完败,上次对阵小牛队,加索尔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因此球队不仅要加索尔在进攻中打得更有侵略性,防守和篮板保护上也要更积极阿泰斯特近来进攻状态不错,他要保持手感。

  小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目前排在西部第六位。本赛季已连输湖人队三次后,小牛队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可能的季后赛遭遇赢得信心。上一场对阵开拓者时,在全场最多领先24分的情况下,小牛末节差点被开拓者逆转。“这支球队并不会放弃,”诺维茨基说道。

  在谈到对手湖人时,诺维茨基说道,“这个赛季,我们打他们打的都艰难,每一次到了最后,赢的好像都不是我们,这将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敢肯定科比会上场的,他们会尽所有可能来击败我们。”德克是小牛最有把握的得分点,明天对阵湖人队他要在进攻中保持效率。另外,特里、基德以及卡特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火箭(32-27)VS掘金(32-27)(08:00)

  在经历了主场两连败后,火箭接下来将连续两场背靠背迎战掘金,而下一个对手则是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接下来他们还要挑战热火,形势对火箭来说十分严峻,因此他们必须要拿下掘金。这两场比赛很可能直接决定了谁能够进军西部第八,出现在季后赛的名单中。

  火箭不是没有能力在客场赢下艰难的比赛,他们之前就曾击败过雷霆,湖人,公牛。“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有能力赢得关键性比赛。现在我们就是要找到这种感觉,再做一次。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阵丹佛掘金队是非常重要。”斯科拉说道。

  德拉季奇已经成为了球队控球后卫位置上的核心,特别是在洛瑞受伤的那段时间,这也是球队能够排在西部前八的主要原因。上一场对阵太阳,面对纳什,德拉季奇依旧十分出色,全场打了35分钟9投5中继续稳定的表现得到22分外加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博得了11次罚球全部罚中。明天面对小将劳森,小纳什要有更好的表现。

  火箭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外线的命中率上,连续2场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左右,这样的表现也令火箭上下十分沮丧。“如果你一直在投丢投篮,那你就必须意识到我们需要调整一下了。我们需要更多地突破,让球落在路易斯-斯科拉或者坎比或者戴勒姆波特手上。然后试着在内线找到进攻机会。而且防守上需要稳固。”小纳什说道。

  掘金目前的状态起伏不定,过去四场比赛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上一场输给湖人后,掘金也拱手让出了西部第七的排名排在火箭之后,不过球队的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固,只领先西部第九名太阳队1.0个胜场,与第十名爵士队的差距也只有1.5个胜场差,因此他们的求胜欲望也十分强烈。

  凯尔特人VS山猫(06:00)

  开拓者VS国王(06:00)

  魔术VS骑士(06:00)

  猛龙VS老鹰(06:00)

  灰熊VS黄蜂(07:0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