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联合会杯/戴维斯杯 > 2012联杯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杯科维托娃小威出战 中国小花客场迎战阿根廷

2012年04月15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核桃

  4月21日-22日,2012年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半决赛将展开争夺,同时世界组以及世界二组附加赛也将在多地上演。缺少了李娜、彭帅和郑洁的中国队将做客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阿根廷队。名将方面小威、科维托娃、斯托瑟、斯齐亚沃尼等人也将分别代表各自祖国参赛。

  世界组半决赛:俄罗斯阵容不整 科维托娃出战

  俄罗斯VS塞尔维亚

  俄罗斯队将坐镇莫斯科迎战来访的塞尔维亚队,本次比赛被安排在了室内红土场进行,俄罗斯方面派出的选手分别为基里连科、帕夫柳琴科娃、库兹涅佐娃、维斯妮娜。这个阵容中缺少了莎拉波娃和兹沃娜列娃两位TOP10球员,不过库兹涅佐娃、帕夫柳琴科娃以及本赛季状态不错的基里连科都是单双打兼具同时也是多次征战联合会杯的球员,加上主场优势她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

  塞尔维亚方面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携手出战,此外约万诺夫斯基、古历尼克也将参赛。多年来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一直是塞尔维亚的绝对核心,两人在红土都具有一定实力,不过考虑到两位前世界第一近两年的表现,塞尔维亚要想从俄罗斯手里拿分也绝非易事。

  俄罗斯名单:基里连科、帕夫柳琴科娃、库兹涅佐娃、维斯妮娜

  塞尔维亚名单: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约万诺夫斯基、古历尼克

  捷克VS意大利

  卫冕冠军捷克队本次半决赛由去年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领衔,萨法洛娃、赫拉德卡、哈拉瓦科娃也将出战。去年是科维托娃最为辉煌的一年,不仅拿下了温网的冠军还夺取了总决赛的冠军。进入2012赛季之后捷克一姐由于受到身体因素的影响,状态大打折扣,特别是接连与世界第一擦肩而过之后多少显出了一些疲态。不过经过了近一段时间的休养之后科维托娃已经开始了在红土的备战,或许今年这位备受好评的未来女皇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意大利方面由老将斯齐亚沃尼、文奇、佩内塔和埃拉尼领衔。意大利队阵容中云集了多位红土高手,不过捷克人却将场地类型设置为了室内硬地。对于意大利队来讲最强的对手就是科维托娃,无论谁参加单打比赛都很难从这位90后新星中抢走胜利,而如果能合理布阵并在双打比赛中有所作为,或许她们能延续自己在联合会杯上的出色表现。

  捷克名单:科维托娃、萨法洛娃、赫拉德卡、哈拉瓦科娃

  意大利名单:斯齐亚沃尼、文奇、佩内塔、埃拉尼

  世界组/世界二组附加赛:中国美国出战

  美国队将参加世界组附加赛的争夺,她们将在客场挑战乌克兰队。本次美国队由小威领衔,还包括了新星麦克哈尔、斯蒂芬斯以及双打天后胡贝尔。对于美国队来讲最大的对手或许是室外红土的场地,不过从实力对比来看她们获胜应在情理之中。

  世界组附加赛其他比赛中,日本将主场迎战缺少了小克的比利时队、西班牙坐镇主场对阵汉图楚娃领衔的斯洛伐克队、佩特科维奇、科贝尔、格尔格斯领衔的德国队则将在主场静候斯托瑟领衔的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队将参加世界二组的附加赛,不过这次名单中没有看到李娜、彭帅、郑洁和张帅的名字,小将王蔷、周奕妙、梁辰、刘婉婷将携手出战。不过阿根廷方面我们也没有见到老将杜尔科的身影,她们将由90后小将奥马查亚领军。同时新人挑大梁,对于中国女网来说未必没有机会。

  阿根廷名单:奥马查亚、莫利内罗、伊里戈延、奥罗斯

  中国名单:王蔷、周奕妙、梁辰、刘婉婷

  (搜狐体育 核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