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塞罗那赛埃拉尼六次破发制胜 获得生涯第四冠

2012年04月15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时,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塞罗那公开赛开始了最后决赛的较量,最终意大利好手埃拉尼用时1小时5分钟以6-2/6-2两下两城战胜了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四座冠军奖杯,这也是埃拉尼继今年3月在墨西哥电信公开赛获得冠军后本赛季个人的第二冠。

  三号种子齐布娃先后战胜了法国人贝尔蒙德、捷克好手扎卡帕洛娃、资格赛选手贝格尔兹梅尔、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闯入决赛;而埃拉尼则先后战胜了罗马尼亚人博古、资格赛选手坎德拉、德国人格尔格斯以及西班牙的纳瓦罗闯入决赛。齐布娃与埃拉尼之前有过六次交手,齐布尔科娃以4胜2负占据上风。

  首盘比赛齐布尔科娃率先发球,埃拉尼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迅速破发,而第二局齐布娃只让对手拿到1分,完成回破,两人战成1-1。第三局埃拉尼又拿到破发点,并顺利破发,第四局齐布尔科娃连得3分,拿到两个破发点,最终顺利破发,两人前四局互破,比分为2-2。

  第五局是齐布尔科娃的发球局,埃拉尼再次破发成功,第六局埃拉尼没让齐布娃拿到破发点,成功保发,总比分埃拉尼4-2领先,或许第六局的结果将决定首轮比赛的结果。

  第七局齐布尔科娃又被破发,首盘被埃拉尼拿到4个破发点,她一个都没有挽回。第八局埃拉尼连得3分,取得40-0领先,虽然齐布娃拿到1分,但大势已去,最终埃拉尼以6-2拿下首盘。首盘比赛用时30分钟。

  第二盘比赛埃拉尼依然凶猛,开局便破掉了齐布娃的发球局,这已经是埃拉尼连续五次破掉齐布娃的发球局了,齐布娃的状态差到了极点。随后埃拉尼保发成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和第四局两人全部保发,比分来到3-1,之后埃拉尼取得破发,比分变成4-1,第六局埃拉尼开局取得40-0领先,齐布娃连得2分试图挽回败局未果,埃拉尼保发成功,比分变成5-1。第七局,比分落后的齐布娃并没有放弃,成功保发后比分变成2-5。第八局,埃拉尼成功保发,总比6-2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全场技术统计显示,埃拉尼一共拿到了八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六次。发球成功率和得分率的数据埃拉尼的领先优势也非常明显,埃拉尼获得比赛的胜利实至名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