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再丢冠将砸5000万扩军 哲科携蓝军飞翼在列

01
1/9

01

2012年04月15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随着德甲联赛第30轮,拜仁慕尼黑再次败走威斯特法伦,本赛季的德甲冠军争夺形势也变得明朗起来。输掉了天王山一战的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落后多特蒙德6分,而在最近一轮联赛中,拜仁主场被美因茨逼平,多特蒙德则在客场逆转战胜沙尔克。这样,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拜仁落后多特蒙德8分,联赛登顶几无可能。拜仁也极有可能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德甲冠军。自从95-96赛季多特蒙德蝉联德甲冠军之后的16年里,这样的情况便再没有发生过,而这一次多特蒙德的卫冕或许将为德甲联赛拉开新的篇章,同时也为拜仁敲响了警钟。近日,德国媒体爆料,痛定思痛的拜仁高层决定在今年夏天砸出5000万欧元用来增强球队实力。一下便是德国媒体列出的拜仁今夏引援目标。

  01-沙奇里(巴塞尔)

  身价:1250万欧元

  沙奇里是拜仁在今年2月份便官方宣布签下的球员,也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个今夏确定加盟的球星。这名20岁的小个子边锋拥有极快的速度和出众的脚下技术,相信在拜仁和巴塞尔的欧冠比赛中,他出色的表现也令拜仁高层和球迷对其加盟充满了期待。而在近日巴塞尔的一场比赛中,沙奇里上演了剪刀脚倒钩破门的好戏,展现了自己极高的竞技天赋。他的加盟将为拜仁前场提供新的进攻手段,甚至在里贝里或罗本缺阵时肩扛进攻大旗。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