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我们是最好团队 防反打法是世界主流

2012年04月15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5日17:4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0小胜大连实德队。首次首发登场的35号罗斯伊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由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发言,他说:“毫无疑问大家看到今天的表现大连实德队明显要强一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未能得分。而广州富力队全场比赛只有那一次机会,就进球了。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如果是0-0都也不会特别满意,我们队在场上制造机会多一些,但这就是足球。我很满意我的队员的表现,但队员的表现和结果不成正比。我要祝贺广州富力队,但是球踢到他们替补席,他们的队员都没有动,在场上场下都应该互相尊重,这是最起码的。”

  在谈到换人的考虑时,文加达接着说:“阎峰是受伤无法坚持,替补席上能打他这个位置的队员只有倪玉崧,所以做出这样的调整。杨博宇中场时出现了呕吐现象,最近他身体一直不好,所以在下半场换他下场。”

  文加达突然话锋一转,谈到了输球问题,他说:“没有赢球不能怪某位队员,应该由主教练和全队共同来承担这个责任。”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随后达到发布会现场,他在介绍本场比赛时说:“对我们来说没有歇息的空间,有的时候不同的排位对球员有心理影响,这场比赛对我们俱乐部来说是一个进步。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够有威胁性,下半场队员们都展现了想赢球的一面。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分,对手也一样希望拿分因此很难打。从结果上来看还是满意的,但从过程看就不是很满意了。对手今天就是等待我们的犯错,我们也犯了很多错误,给对手很多机会。最重要的是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抓住了机会,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学习到了东西,吸取了经验。”

  在评价对手大连实德今天的表现时法里亚斯表示,点评对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不知道对手用何种手法经营球队,知道最近大连实德队有点小问题,这个时候球员需要更多的支持。但今天上半场大连实德把这些都抛开了,上半场利用我们的失误打反击,制造了很多威胁。下半场当我们进球后他们就只有两种选择了,一是通过长传冲吊来进攻,另一方面就是放弃比赛。

  有媒体记者提问今天的场上阵容是否是富力队的最强阵容呢?法里亚斯说:“我不认为这是我们队的最强阵容,因为我觉得我们每个球员都很好。不同的战术需要不同的球员,你要是问我哪个是最好的球员,我也会说没有最好。我们一个团体才是最好,我今天看到有些球员之间互相补位默契不错。我们的门将开大脚球有失误,但防守很厉害。我们队就是如此, 如果你技术差一些,你就要体能和跑动上或者其它方面做的多一些,大家各尽其职组成一个最好的整体和团队。

  在谈到防守反击打法时法里亚斯说:“防守反击是目前世界上主流的,皇马打巴萨也是用防守反击。反击是一种有力的方式,通过中场不断的倒球拉到两侧后给对手制造打击。”

  “达维是我们的核心,所以频频受侵犯这是正常的,达维就是抓住对方对自己犯规这个特点,在重要位置特别是在禁区内制造对手犯规。”当谈到达维被侵犯过多时法里亚斯说。

  如何打好阵地战,法里亚斯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们需要从基础做起,一点一点的去打阵地战,如果我们跑位清晰,传接球到位,就有很好的机会。两个边路是打阵地战很有效区域,今天我们上半场就是通过两个边路来制造威胁,但对手似乎看到了这个套路。比赛就是通过总结教训然后让自己做的更好。还有就是我们又一次赢得了比赛奖金。

  赛后广州富力队进球功臣罗斯伊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我在中国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也是第一次首发登场,非常开心能进球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会将这份喜悦跟我的家人一起分享。”(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