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再爆争议点球 鲁尼携新星破门曼联半场2-0

2012年04月15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4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维拉进入半场休息。第6分钟 ,阿什利-扬赢得争议性点球,鲁尼操刀主罚命中;第43分钟,维尔贝克接埃弗拉低传铲射扩大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是曼联本赛季参加的第50场正赛比赛,也是两家球会之间的第158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7胜37平43负占据优势,其中联赛比赛中维拉之前26次作客梦剧场仅得可怜1胜战绩,并且此役之前维拉近5个客场仅取3分未有胜绩,而最近10轮维拉也仅有1胜而已。此役,弗格森对三线均做出微调,拉斐尔迎来个人第50场英超比赛,斯科尔斯和维尔贝克齐齐重返先发;维拉方面,中场两员大将赫德和沃尔诺克均因伤缺席,克拉克和加德纳因此补缺首发。

  上半时开场仅28秒,爱尔兰便在中场送出身后球,维曼禁区左侧准单刀球16米处射门被德赫亚侧扑没收。第4分钟,鲁尼接卡里克传球大禁区弧内射门被队友阿什利-扬右大腿弹出。第6分钟,阿什利-扬左侧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克拉克伸出的左腿明显收力,阿什利-扬主动碰撞摔倒,主裁判哈尔西鸣哨指向点球点,鲁尼操刀骗过吉文右脚打球门右下角打破僵局助曼联1-0领先,这也使得鲁尼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30个。(进球视频

  第9分钟,卡里克本方半场铲倒加德纳被黄牌警告。随即,加德纳利用任意球机会倒勾射门被德赫亚将球没收。第18分钟,拉斐尔右侧横传,鲁尼禁区内面对围堵晃开角度射门被吉文侧扑封出救险。第20分钟,班南右侧任意球开出,克拉克跃起头球后蹭稍偏。第23分钟,卡里克前点接任意球摆渡,鲁尼远端再次头球顶偏。1分钟后,瓦伦西亚右侧斜传,维尔贝克停球后劲射,打在柯林斯小腹后弹出底线。角球开出柯林斯头球解围,斯科尔斯大禁区前沿招牌式凌空抽射碰班南后减速,吉文将球扑住。

  第27分钟,爱尔兰大禁区边缘兜弧线球找右侧死角可惜将将偏出。2分钟后,斯科尔斯接阿什利-扬开出的左侧角球不调整直接抽射,皮球又是稍偏出右立柱。第33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大力横传,维尔贝克近距离弹射被吉文挡出。随即,鲁尼又在外围起脚飞出底线。第36分钟,瓦伦西亚接埃弗拉传球大力射门偏出远端边线。2分钟后,加德纳放倒斯科尔斯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卡里克中路分球,埃弗拉左路低传,维拉队三位防守球员集体断电全部漏球,维尔贝克近距离倒地铲射破门。(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维拉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1-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25-瓦伦西亚/10-鲁尼、19-维尔贝克

  阿斯顿维拉队:1-吉文/2-赫顿、6-柯林斯、32-巴克、30-利查伊/25-班南、38-加德纳、21-克拉克、7-爱尔兰、11-阿邦拉霍/26-维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