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娃闺蜜情迷湖人 电眼性感女星最爱加索尔(图)

观看湖人比赛
2/32

观看湖人比赛

2012年04月16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尚篮

  谁能让小魔女艾玛·沃特森屈居身后?谁能让梅甘·福克斯俯首称臣?在美女频出的好莱坞,那些才出道没几年的美女要特别小心,一不小心,你就会成为“前浪”,被汹涌而来的大潮拍死在沙滩上。2011年,根据美国著名电影网站Independent Critics的调查结果,25岁的卡米拉·贝勒成为百万票选最高的性感女星,这位长着一双电眼的美女,正在成为湖人场边最养眼的球迷助威团成员。

  TIPS

  卡米拉小档案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2日

  出 生 地:洛杉矶

  国家地区:美国/USA

  身 高:174公分

  个人网站:https://camilla-belle.net/

  成长经历:9个月的时候就成为婴儿奶粉广告中的主角;5岁之前,一直是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的御用广告模特;7岁接演了第一部电视作品;9岁有了银幕处女作;19岁,就成为好莱坞电影《来电惊魂》的女一号。

  卡米拉·贝勒和篮球结缘始于2007年的ESPY颁奖盛典。作为ESPN颁发的年度卓越佳运动表现奖,ESPY的竞技氛围和娱乐氛围同样浓厚,每年的颁奖盛典,都会吸引大批的体育界和娱乐界明星到场,号称体育界的奥斯卡。2007年,卡米拉作为嘉宾被邀请出席参加ESPY。她颁发的奖项,是年度最佳大学运动员奖,候选人中,有两位我们非常熟悉的人选——格雷格·奥登和凯文·杜兰特。最终,杜兰特战胜了当年的状元荣膺此奖。颁奖时,身高174cm的贝勒自己也激动不已:“天呐,他们简直太高了,我这辈子都没有和如此高的人一起合过影,老实说,站在他们身边压力真的很大。所以,我想,我这辈子都和篮球没什么缘分了。”

  当然,如果你真的注意到了这次颁奖典礼,一定会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在颁奖之前走星光大道时,贝勒只和一个人有过合影,这个人就是她的好朋友、也是著名的网球选手,玛利亚·莎拉波娃。而当天的颁奖典礼上,除了为杜兰特颁奖,卡米拉还颁发了另外一个奖项,年度最佳国际女运动员奖,得奖的就是莎拉波娃。能将奖杯亲手颁给自己的好朋友,卡米拉自己也像得了奖一样高兴。

  贝勒和莎拉波娃是在一次时尚派对中认识的,两位高个子美女很快发现了彼此身上的共同点:她们都不是纯粹的美国人——贝勒身上有一半的巴西血统;她们都在自己幼年就展现出了某一方面的才能——贝勒是童星出身;她们都很早就成为各自领域的明星,但也由于出名加上身高的关系,她们很少能结识到真正的朋友。两只美丽又孤高的白天鹅,两个曲高和寡的Top Star,就这样彼此卸下心防,成为了好朋友。近日,媒体还拍到两个人结伴同游香港的照片。远离了自己征战的名利场,在香港的两个人玩得就像个孩子一样无拘无束。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莎拉波娃的男朋友,前NBA湖人球员萨沙·武贾西奇。尽管在湖人队最多也就是个跑龙套的,但帅气的武贾西奇还是俘获了网球美少女的心。即使跟自己的父亲翻脸,莎娃也铁了心跟着武贾西奇了。而作为莎娃的闺蜜,又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贝勒当然就是陪莎娃看球的最好人选。于是,在湖人队星光熠熠的粉丝团中,就又多了一位美女团员。

  虽然是洛杉矶人,但是贝勒其实对篮球不太关心。“说老实话,在玛利亚拖我去斯台普斯之前,我甚至没看过一场NBA比赛。”贝勒说。不过,显然高个子美女还是对这项巨人的运动蛮感兴趣的,因为在最初的几场之后,即使莎拉波娃因为要出国比赛无法来看湖人的比赛时,贝勒也会准时出现在斯台普斯的贵宾席上,为湖人加油叫好,而随着武贾西奇的离开,莎拉波娃来看湖人比赛的场次越来越少,倒是贝勒,被自己的闺蜜培养成了铁杆的湖蜜。“我最喜欢的NBA球员,是保罗·加索尔。他是如此高大却又灵活,有时候我甚至想他会不会是练过瑜伽,有些动作我觉得我都做不出来,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谈起最喜欢的湖人球员,贝勒坦承是保罗·加索尔的球迷。看来,拥有一半巴西血统的卡米拉,还是更喜欢技巧,而不是美国人通常喜欢的肌肉和暴力。但愿身处交易漩涡中的加索尔,能够留在湖人,也让湖人的看台上,保留一份最美丽的星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