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VS热火季后赛五看点:巨头对决 三分成关键

1、詹姆斯和安东尼在前锋位置上的对决
1/5

1、詹姆斯和安东尼在前锋位置上的对决

2012年04月16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4月15日,ESPN体育消息,16日凌晨尼克斯主场迎战热火,这是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遭遇。但是,本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是两队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常规赛还有两个星期就将落下帷幕,就目前战绩来看,热火位列东部第二、尼克斯暂居东部第七,若两队维持现在的排名,那么季后赛首轮两队将再次遭遇。一旦上演尼克斯VS热火的首轮大战,那么这注定会成为最有趣和最火爆的一轮系列赛,因为有巨头对决、有疯狂的球迷、有一些潜在的未知因素。

  以下是尼克斯VS热火的五大看点——

  1、詹姆斯和安东尼在前锋位置上的对决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季后赛首轮回归的话,安东尼就会回到熟悉的小前锋位置上。但是,尼克斯在部分比赛中会安排甜瓜出任大前锋,这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所以季后赛中,安东尼会有部分时间出现在内线位置上。而詹姆斯在本赛季,也偶尔为热火出任大前锋。

  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对决一向精彩激烈,但是现在,在两人的对决之中可能会出现一种新的元素或模式,这是我们从未见到过的。而两个人的大前锋位置上的对决,也意味着许多的

  低位进攻,也是考验两人在防守端的能力一次对决。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