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小胜实德门将神勇 法里亚斯不满意比赛过程

2012年04月16日02: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富力1∶0 大连实德

  70’罗斯伊顿接拉斐尔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得手。

  机会不多,门将神勇富力赢的就是运气

  新快报讯记者 刘 勇报道

  “八冠王”大连实德尽管深受实德老板徐明诸多传闻影响而显得有点凌乱,但“瘦死的骆驼”在升班马富力队面前还是保留着强者的风骨。然而,运气眷顾了主场作战的富力队。凭借外援罗斯伊顿一个头球,富力队不仅击败实德队,还以六战五胜一负积15分的成绩再次攀上中超积分榜榜首。

  富力主帅不满意

  “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够积极;下半场,球员展现出了想拿分的劲头。从(比赛)结果看不错,但从过程来看,不是很满意。”赛后,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开门见山,坦承己队的表现未如理想。“对手等我们犯错,我们也的确犯了不少的错误,但我们也抓住了机会。我们从今天的比赛吸取了教训和经验。”

  法里亚斯透露,他原先制定的战术是利用两个边路做文章,但没想到对手的战术很有针对性,遏制住了己队的边路进攻,而且还在屯兵中路。这样一来,富力队的边路进攻无法施展,而且面对对手中路的密集防守,富力队的阵地进攻也频频受阻。更重要的是,实德队对富力队核心达维实行重点盯防。达维也成为富力队受对方球员侵犯最多的球员。

  “达维肯定是对方盯防的重点,但他应该利用这一点,尽量多地在对方禁区前方制造对方的犯规,当然他若能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对方犯规那更好。”法里亚斯说。

  守门员被评为最佳

  富力队昨天赢球除了抓住了全场唯一一个机会外,还得益于守门员程月磊的神勇表现。客队全场13次射门,5次击中门框范围内,但所有的射门都被程月磊一一化解。程月磊先后三次扑出实德队球员极具威胁的射门,其中上半场第17分钟时,程月磊将实德队前锋马丁近在咫尺的凌空抽射托出横梁;下半场第60分钟,程月磊又将马丁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扑出。

  “很明显,大连实德整场表现要强一些,我们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对方的守门员表现很出色。富力队进的球是他们唯一的机会。这就是足球。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但结果与表现没有成正比。”赛后,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对赛果很无奈,但对程月磊的表现却给予充分的肯定。

  声音

  “当爸爸后责任感就更重了,我必须要给我的儿子做一个好榜样。”

  ——富力门将程月磊表示自己的好状态要归功于当了父亲

  “关于实德的事情我从传闻中还是知道一些的,可能是他们集团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今天他们上半场完全抛开了这些,全神贯注于比赛,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打反击,踢得还是很不错的。”——富力主帅法里亚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