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德罗巴兰帕德世界波 切尔西5-1晋级决赛

2012年04月16日0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视频集锦-德罗巴爆射马塔造门线悬案 切尔西5-1热刺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新温布利大球场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凭借超高效率的进球和主裁判的争议判罚5-1大胜热刺昂首挺进决赛,这是切尔西近6个赛季第4次杀入足总杯的决赛。上半时结束前魔兽打破僵局,下半时马塔攻入争议进球。热刺由贝尔扳回1分,之后兰帕德、拉米雷斯、马卢达分别建功将胜局锁定。

更多英超动态>>

  双方近43次交锋,热刺3胜17平23负,处于绝对劣势。其中两队在足总杯共交手10次,双方各胜4场,战平2场。热刺最近的状态起伏不定,近8场比赛3胜3平2负,上一轮主场1-2不敌诺维奇,使得欧冠资格岌岌可危。切尔西则在换帅之后保持着较高的水准,近5场比赛4胜1平。两队在本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锋均战成平手。

  开场6分钟,德罗巴右边路传中,兰帕德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拉米雷斯前场被帕克放倒,德罗巴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切尔西中场挑传,德罗巴与热刺中卫对抗之后杀入禁区凌空抽射踢空,未能形成威胁。第15分钟,热刺中场断球反击,范德法特禁区外调整之后抽射偏出。第16分钟,德罗巴中场踢倒列侬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热刺左路策动攻势,列侬内切之后禁区外抽射偏出。

  第27分钟,切尔西错失进球良机,切尔西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卡卢左路得球内切之后直塞马塔,马塔禁区内快速插上得球面对库迪奇尼没能形成摆脱也没有射门,皮球被热刺门将没收。第31分钟,卡卢左侧斜传门前,德罗巴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莱德利-金顶出底线。第36分钟,卡卢反击中禁区外远射高出。第37分钟,热刺险些破网,阿德巴约左路传中,范德法特中路头球摆渡,列侬后点再给到中路,范德法特头球攻门,皮球被特里在门线前挡出。

  第40分钟,热刺再失进球良机,范德法特禁区右侧斜传门前,阿德巴约门前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43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德罗巴接兰帕德的长传球,胸部卸下皮球之后在加拉斯的贴身紧逼之下杀入禁区转身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上角,1-0,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领先热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一脚传球,德罗巴禁区内停球稍大,马塔跟上之后低射,皮球被库迪奇尼挡出。第49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兰帕德右路角球给到门前,路易斯前点头球攻门被库迪奇尼挡出。特里后点跟上攻门未能形成威胁,皮球落到后门柱位置,马塔跟上再射,门线前倒了3名双方的球员,皮球在3人之间被挡出,但是主裁判认定皮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2-0。(进球视频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有误判的嫌疑。

  第57分钟,热刺扳回1分,帕克中场直塞,阿德巴约单刀面对切赫被放倒在禁区内,但跟进的贝尔将皮球送入空门,主裁判依照有利进攻的原则,进球有效,1-2。(进球视频路易斯在追防阿德巴约的时候拉伤,切尔西换人调整,卡希尔换下路易斯。第60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加拉碰出底线。第62分钟,帕克禁区外抽射偏出。第69分钟,卡卢禁区前直塞,莱德利-金抢在德罗巴之前将球解围。马塔角球给到门前,卡希尔禁区内转身抽射高出。

  第75分钟,热刺换人调整,迪福换下范德法特。第75分钟,德罗巴接队友的挑传禁区内面对库迪奇尼未能形成射门。第78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1,马塔禁区前直塞,拉米雷斯心领神会迅速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库迪奇尼轻松挑射破网。(进球视频第80分钟,加拉斯后场放倒德罗巴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切尔西又一次羞辱前队友库迪奇尼,4-1!兰帕德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越过人墙后下坠,擦着右侧立柱入网。这是兰帕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9粒进球。(进球视频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马卢达换下卡卢。

  第8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德罗巴。第89分钟,马卢达底线位置摆脱之后门前挑传无人防守的托雷斯,结果传球力量过大,未能形成威胁。90分钟,阿德巴约在切尔西禁区内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帕克与米克尔冲突分别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3分钟,热刺换人,桑德罗换下帕克。94分钟,切尔西5-1完成屠杀,马塔禁区前挑传,马卢达面对库迪奇尼轻松穿裆破网,5-1。(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5-1大胜热刺挺进决赛,蓝军5名球员破网得分。

  热刺(4-5-1):23-库迪奇尼/28-沃克尔、13-加拉斯、26-金、32-埃克托/7-列侬、8-帕克(93’30-桑德罗)、14-摩德里奇、11-范德法特(75’18-迪福)、3-贝尔/10-阿德巴约

  切尔西(4-5-1):1-切赫/17-博辛瓦、4-路易斯(59’24-卡希尔)、26-特里、3-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10-马塔、21-卡卢(83’15-马卢达)/11-德罗巴(84’9-托雷斯)

  (搜狐体育 梁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