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内线协作波什受益 细致分工围剿尼克斯猛将

2012年04月16日0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重点防守钱德勒
热火重点防守钱德勒

  北京时间4月16日,热火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之所以落败,最大的原因就是内线实力不足所致。而在热火以93-85击败尼克斯的比赛当中,他们所面对的内线则是总决赛当中的超级内线门神钱德勒,不过这回热火则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热火在本赛季的中锋位置上先后用过乔尔-安东尼和图里亚夫两人打首发,这样的安排是让哈斯勒姆以第六人的身份出战提升球队的板凳实力。但是由于安东尼和图里亚夫两人的进攻能力几乎可以被忽略的缘故,热火的五号位上出现非常明显的进攻缺失。因此在4月13日热火打公牛的东部巅峰战当中他们就已经有意进行调整,当时是用哈斯勒姆打首发大前锋,而让波什打中锋的位置,不过那场比赛由于哈斯勒姆的受伤导致了没能打出效果。

组图:尼克斯战热火
比赛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在哈斯勒姆休战一场之后,热火与尼克斯的比赛里他们重新将他放在首发的位置上。尽管波什最擅长的是四号位,但是热火很显然在这个时候想让他更好地熟悉五号位。哈斯勒姆刚复出状态并不是很好,全场一分未得只拿到2个篮板,但是在防守端上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他出色的卡位意识成功地限制住了钱德勒的篮板球,让这名2011年的总决赛内线工兵全场只有9分5篮板。由于哈斯勒姆以及替补内线安东尼的主要职责就是对付钱德勒,他们的卡位顶住强壮的钱德勒之后,就让波什有了更容易抢篮板的机会,波什全场拿到16分14篮板,这就是热火内线团队协作后的成果。

  事实上钱德勒在场的时候也的确给了热火极大的防守压力,波什上半场只在开场阶段1分5秒的时间里就进了两个球,上半场接下来将近两节的时间里5投只有1中,上半场的进攻受到的限制非常大。而且除了波什之外,钱德勒出色的补防以及凶悍的球风,也让詹姆斯叫苦连连。在第三节钱德勒就曾造成“皇帝”的一次进攻犯规,另外詹姆斯在第三节还有2分21秒的上篮,被钱德勒硬生生地从空中拽了下来,尽管这次被吹了恶意犯规,但钱德勒下手的凶狠总能让对方心生畏惧。

  然而热火的内线并没有示弱,只要钱德勒不在场,那么波什便能给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第四节开始阶段尼克斯反超,热火的进攻反而打不开,波什虽然打的是内线,不过他却在钱德勒离场的时候利用自己出色的脚步连续突破杀入篮底得分,在最关键的时刻为球队紧紧咬住比分,为热火最后的攻击波奠定了基础。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