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点球无疑!扬无假摔习惯 对手怒斥其骗点

2012年04月16日0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进球视频-阿什利扬疑似假摔造点 鲁尼操刀命中


  曼联及时止跌,告别了客场输给维冈的低迷状态,重新找回赢球感觉,弗格森赛后很满意击败维拉的比赛结果:“这是一个理想的比赛结果,我们有时会有一些存心大意的时间段,不过在比赛中我们打出了一些令人心惊的足球,进了几个出色的进球,我非常满意。”更多英超动态>>

  弗格森希望曼联能利用这次大胜的机会,保持赛季末的冲刺速度:“局面本来可能会很复杂,我认为对我们来说现在比赛的主题就是享受,打出我们的个性,就像今天我们做到的一样。希望我们做好准备,在这样的足球比赛中你永远不能自信心太过头,我的经验告诉我,依然会有一些麻烦等待着我们,希望我们能避免受挫,不要再丢掉更多积分了。”

  爵爷对曼联的复苏感到欣慰,尤其周中刚输给一支过去的“提款机”球队结束了连胜轨迹后,红魔依然能迅速扭转方向回到正轨,这是球队成熟的标志:“今天之后赛程上又少一场比赛,这就是我需要得到的,我们以出色的表现再次赢得了一场比赛,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这是最重要的。球员们接受了在周三输掉一场比赛的现实,确实做到了回应反弹,没有惊慌失措,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比赛,这点我真是很高兴。”

  对于开场不久阿什利-扬获得点球的那次争议判罚,弗格森认为没有问题,克拉克的确碰到了英格兰国脚,犯规动作是存在的:“对手把他踢倒在禁区内,两个人是存在接触的,阿什利闪过了他准备突破向内切,很简单他就倒地了,不过这是一个点球,因为他确确实实被放倒了。”爵爷还否认阿什利-扬有蓄意假摔要博取点球的用意:“我没有发现他太容易地就往地上摔倒,这不是他习惯经常做的事情,我认为他就是被放倒的,事情主要就是这样。

  弗格森还称赞了维尔贝克半场结束前的进球,认为这粒进球事实上结束了比赛胜负的悬念:“我并不清楚维尔贝克进球时发生了什么,不过这个进球看起来真让人佩服,丹尼就这么滑行着将球打入远门柱内。获得这样一个进球的确让我们处在了良好主动的位置上,2比0在老特拉福德领先比分,我们是不会输掉一场比赛的。下半时我们有一段时间不够小心,不过第三个进球杀死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就能很从容地应对比赛局面了。”

  但作为弗格森的旧部,阿斯顿维拉主帅麦克利什则认为点球争议极大,批评阿什利扬一开始就是有意识要找一个点球:“那是一次太软的点球判罚了,克拉克根本就是要收回腿,而阿什利扬是故意要找身体接触所以去碰他的腿,他赢得了一个点球,但我根本不认为那是一个点球。”

  费迪南德则表示:“周三在维冈是一次失足,对手赢球是因为他们表现极佳,我们没有受影响,我们需要打出表现来做回应,我们做到了这点。我们并没有太过关心在意曼城的比分结果,我们在压力下赢得了这场舒服的胜利。”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