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6轮争议:香港裁判造闹剧 富力遇嫩哨(图)

京鲁战香港主裁饱受质疑
1/4

京鲁战香港主裁饱受质疑

2012年04月16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4月13日,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国安终结了5年来逢鲁能不胜的怪圈,同时也造就鲁能8年来的最差开局。胜败乃兵家常事,最大的意义是借着裁判的哨声成为本轮最受争议比赛。巧合的是,就在本轮多场比赛中出现争议镜头。“打黑扫赌”肃清赛场的同时,原先一大批金哨被赶下台。现在的国内裁判界正面临青黄不接的局面,无论是国内本土培养还是海外拉练,都需要时间。

  京鲁战香港主裁惹争议

  上周五晚上的京鲁大战让鲁能队上上下下可谓“冲冠一怒为裁判”。京鲁战的争议主要在于裁判点球的判罚和判罚点球之前的一次争议。这样几次的判罚也让鲁能队员在情绪有些失控,苑维玮此前背后铲倒毛剑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终场哨响后,多名鲁能队员冲上前找裁判理论,围堵黄志腾,好在现场多位保安及时出现,将他和鲁能队员隔开,最终黄志腾在六名保安的护送下返回休息室。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