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加纳曾想引鲁能周海滨 告状阿爷成下课导火索

2012年04月16日07: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姬宇阳

  告状,发生在视频会议上

  回忆当初,申花选择蒂加纳作为新赛季主教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他是法国人,申花原本也想得很天真,他们认为,一个法国大牌球员,和一个法国大牌教练之间,一定会形成一种完美的组合。但万万没想到的是,阿内尔卡和蒂加纳之间的事情,却根本没有中国人想象的这么简单。

  在联赛开始前几天,蒂加纳在新闻通气会上,有过一次著名的吐槽,他特意谈到,只有莫伊塞斯和王飞是他想要的球员,关于阿内尔卡,蒂加纳的回答是,在我接手球队之前,俱乐部已经签下了阿内尔卡。

  “如果要让蒂加纳自己选择,他很可能不会引进阿内尔卡。”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说,蒂加纳对于申花之前提供的一些外援人选都没有认可,而其中也不乏别的大牌球员,同样的道理,对于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他自然也有些忌惮。

  外界所不知道的一个细节是,在申花主场和富力比赛之前,应蒂加纳的要求,他和申花投资人朱骏之间有过一次长达30分钟的电话会议,在这次会议上,蒂加纳主动提到了阿内尔卡的问题。

  据回忆,蒂加纳对于阿内尔卡在训练中的一些表现,向朱骏提出了异议,并且询问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虽然朱骏对此有些意外,但是面对蒂加纳的提问,他还是给出了这样的回答:“首先,我们已经把球队完全交给了你,球队的事情,你来做决定。其次,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在我们这个球队里,从来没有什么大牌球员。”

  原本在俱乐部的设想中,这次的电话会议后,也许蒂加纳会对阿内尔卡有什么举措,比如处罚、冷冻等等。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球队赢了球,一切又恢复了风平浪静。

  如果继续赢球,一切问题都会解决,但问题就在于,球队没有继续赢球,先是主场输给了恒大,接着客场平了绿城,球队内部对于蒂加纳的训练的质疑达到了一个火山爆发的临界点,在这样的情况下调整已经在所难免,问题只在于,怎么调整,何时调整。

  “蒂加纳对阿内尔卡有微词,但是我们也通过球队内部进行了了解,国内球员对阿内尔卡的评价很高,他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是表现得很职业,一开始我们最担心他会耍大牌,但是在申花这段时间里,无论是对球迷还是对队友,他从来没有耍过大牌,包括对于蒂加纳,阿内尔卡心里怎么想我们不知道,至少在训练和比赛里,他还是对主教练的工作给予了配合和支持,球队内外对阿内尔卡给予了很多好评,但是和队员聊到蒂加纳,评价就完全不一样了,特别是他的训练。”或许正是因为球队内部对于蒂加纳有着这么大的抵触情绪,加之队员也感觉到蒂加纳即将离去,所以,才有了上周五傍晚,在康桥基地球队大巴上发生的那一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