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德克表现不佳 加索尔首个三分是干扰球

2012年04月16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组图:湖人战小牛
比赛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湖人和小牛的冤家大战在洛杉矶打响,四节战平,最后通过加时,湖人以112:10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湖人方面,科比继续缺席,全队3人得分上20,加索尔拿下20分10板,关键时刻三分2投2中,拜纳姆23分16板,塞申斯22分5助攻,世界和平18分。小牛方面,诺维斯基28投9中拿下24分14板,特里三分球6投5中,拿下21分。在科比不在的情况下,主力发挥正常的情况下通过加时仍然输了比赛,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今天的比赛大家都把他看成季后赛的预演,现在有很大的可能性你们会在第一轮碰湖人,你有什么看法?

  卡莱尔:我们是这个球馆的常客,并且我们尝试要在这个球馆找到赢球的方式。对于季后赛对位的事情,我们晚些时间再考虑好了,我们需要打出我们的水平。我们今天的执行力其实很不错的,但是我们投篮有点糟糕,低于了我们的平均水平。如果这点能得到改善的话,我们有和任何队竞争的能力。

  问:今晚拜纳姆面对你们,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

  卡莱尔:我们让他在第一节8投1中拿到2分,这点是好的征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对他的防守做的不好,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的。拜纳姆是一个优秀的内线球员,他可以通过不同方式来改变比赛。他在受到包夹的时候可以及时把球分出来,然后让空位的队友投进三分,没进的话他拿到进攻篮板。

  问:谈下今天的进攻篮板吧?

  卡莱尔:二次进攻得分是9比18,这个是今晚失利很大的一个因素。但是,湖人可能是联盟中篮板最好的球队,我们对此有准备。我们在上场对阵他们的时候,篮板控制得很好,但是这次,他们明显好于我们。我们今天有几次小个子的上篮,这个可以对他们造成威胁。

  问:谈下今天德克的表现吧?

  卡莱尔:他有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我们必须让他更好,今天的他表现不是很理想。

  问:最后加索尔投进的第一个三分,你觉得那个是干扰球吗?

  卡莱尔:是的,这是一个干扰球,你从录像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那不该计3分,这个是干扰球。这是一个没有吹罚的干扰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