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决赛主裁执法拜仁战皇马 贝肯鲍尔贬战舰

2012年04月16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韦伯执法拜仁主场战皇马
韦伯执法拜仁主场战皇马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2点45分,11/12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安联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此役主裁人选,英格兰人韦伯将会执法这场关键战役。更多西甲新闻->>

  40岁的韦伯,在2005年成为国际裁判。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韦伯执法了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在决赛中,韦伯有过两次关键误判。韦伯并没有罚下飞踹哈维-阿隆索胸部的德容,事后他承认自己犯了错误。加时赛中韦伯把荷兰应得的角球吹成西班牙的球门球,不久后斗牛士军团就由伊涅斯塔破门。尽管遭到荷兰方面的指责,但韦伯认为自己这次判罚并没有改变比赛进程,他并不认可这次误判的严重程度。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的2010年度最佳裁判评选中,韦伯成为了年度第一人。

  在韦伯的执法生涯中,他曾经两次执法皇马的比赛。在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中,韦伯见证皇马2比1主场战胜不莱梅,劳尔和范尼二老各进一球。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韦伯执法了皇马客场2比2战平AC米兰一战,佩德罗-莱昂终场前为白衣军团扳平比分。韦伯还执法过09/10赛季的欧冠决赛,穆里尼奥的国米2比0挑落拜仁慕尼黑完成三冠王伟业。

  大战未到,口水先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就给皇马泼了盆冷水:“我看过皇马本赛季的欧冠比赛,尽管皇马很出色,每个方面都运转良好,但皇马仍然是一支普通球队而已,皇马没有达到巴萨的境界。只要拜仁踢出对阵多特蒙德下半时的水平,那就有可能获胜并且晋级决赛。”尽管皇马在西甲联赛中以4分优势领先于巴萨,但仍然没能得到贝肯鲍尔的认可。

  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也对新战舰指指点点:“相比拜仁,皇马稍微占据点优势。但无论如何,拜仁抽中皇马总比抽中巴萨要好。皇马拥有超级攻击线,C罗、本泽马、迪马利亚、厄齐尔或卡卡都很出色。即便皇马防守有缺陷,但整体依然强大。皇马后防还不够出色,拜仁需要从锋线就开始投入反抢,特别是要控制住哈维-阿隆索。如果皇马中场失势,那C罗这些攻击手就要回撤拿球,他们会因此而疲劳。而且在攻击手的比拼中,戈麦斯、里贝里、罗本、托尼-克洛斯等人也很出色。拉姆和C罗的对决将会决定比赛胜负,C罗属于极为少见的那种顶级球员,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41个球。厄齐尔?卡卡已经伤愈了,而且在关键比赛中证明自己,厄齐尔则从未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关键作用。”

  拜仁前主帅希斯菲尔德,也更看好德甲巨人的晋级前景:“皇马和拜仁晋级概率五五开,不过拜仁略为有点优势。从历史数据来看,拜仁总能在对阵西班牙球队时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对阵皇马时。皇马对拜仁非常尊重,我认为拜仁很有希望晋级。”(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