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瓦伦西亚0-4惨败 马拉加憾平马竞客场小胜

2012年04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客场0-4惨败在西班牙人脚下,马竞客场1-0力克巴列卡诺,马拉加主场1-1被皇家社会逼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其他比赛中,萨拉戈萨主场1-0力克格拉纳达,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小胜马洛卡,贝蒂斯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赫塔菲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4-0瓦伦西亚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突破后传中,戈麦斯禁区中路包抄左脚破门,1-0。3分钟后西班牙人再下一城,贝尔杜禁区前稍作调整左脚大力劲射,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2-0。第58分钟西班牙人扩大优势,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在逼抢下传球失误,塞尔吉奥-加西亚断球后禁区左侧横传,阿尔瓦罗冷静将球推入空门,3-0。第79分钟,巴萨旧将维克托-桑切斯前场直塞,乌切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把球推入远角,西班牙人4-0大获全胜。西班牙人近6轮首胜,瓦伦西亚客场3轮不胜,目前仍领先马拉加1分排名联赛第3位。

  巴列卡诺0-1马竞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4分钟,胡安弗兰传球,法尔考中场摆脱对方球员后形成单刀,禁区前晃过出击的门将后轻松破门,0-1。马竞终结两连败,近7个客场首胜,巴列卡诺两连败。

  马拉加1-1皇家社会

  主场作战的马拉加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伊斯科前场左侧摆脱对方球员后拔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飞入右上角,1-0。第44分钟,皇家社会的米克尔-冈萨雷斯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第49分钟皇家社会将比分扳平,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马泰森将球顶出,禁区线上的普列托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右下角,1-1。第90分钟德米凯利斯打入一球,但裁判却判进球无效,马拉加错失绝杀机会。马拉加仍排名第4位,皇家社会3连平4轮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1-1桑坦德

  这是一场保级大战,潜水艇排名第17位,桑坦德则不幸垫底。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不久,潜水艇就打破僵局,博尔哈前场左侧送出精准传球,佩雷斯突入禁区右侧得球后面对门将将球推入近角,1-0。不过桑坦德却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从塞维利亚租借而来的阿根廷前锋阿科斯塔接到队友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甩头破门,1-1。桑坦德终结3连败,不过仍离保级区有10分差距,降级几乎成为定局。潜水艇则比降级区多出5分。

  毕尔巴鄂1-0马洛卡

  开场仅13分钟,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就取得领先,戈麦斯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的略伦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从马洛卡门将双腿间滚入大门,1-0,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毕尔巴鄂主场两连胜3轮不败。

  萨拉戈萨1-0格拉纳达

  开场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就取得进球,阿兰达右侧突破到传中,杜伊莫维奇禁区弧处迎球劲射,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1-0,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前萨拉戈萨的葡萄牙中场米凯尔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萨拉戈萨终结两连败,目前排名第18位,格拉纳达3轮不胜,排名跌至第17位,萨拉戈萨落后格拉纳达5分。

  贝蒂斯1-0奥萨苏纳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3分钟,贝蒂斯中场断球,蒙特雷把球传给卡斯特罗,卡斯特罗前场左侧得球后横向盘带,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挂左上角,1-0。第61分钟,奥萨苏纳再遭打击,中场核心劳尔-加西亚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贝蒂斯主场两连胜,近7轮保持不败,奥萨苏纳客场两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