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内斯嘲讽多特无巨星 称拜仁关注欧冠远超联赛

2012年04月16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上周中拜仁客场0-1败给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周末又被美因茨0-0逼平,基本已经宣告本赛季联赛夺冠无望。虽然再一次在联赛争冠道路中败给多特蒙德,但是向来强势的拜仁主席赫内斯仍然很不服气,嘲讽黄黑军团帐下没有任何一名世界级巨星压阵。赫内斯更是毫不避讳的表示多特蒙德在联赛中表现的好是因为他们对联赛冠军的渴望比拜仁强的多,而拜仁则更加渴望去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这才是拜仁在联赛中积分不及多特蒙德的真正原因。

  本赛季多特蒙德再次在联赛中展现一枝独秀的表现,甚至有希望打破德甲联赛历史积分记录。如此完美的成绩自然离不开队中球员们的优异表现,像香川真司、格策、胡梅尔斯等青年才俊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赞誉,身价纷纷暴涨。但是拜仁主席赫内斯却对此嗤之以鼻,声称多特蒙德这些年轻人还远远未达到与世界巨星相提并论的地步,因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还远远不够,“目前多特蒙德队中有很多充满饥饿感的球员,他们对联赛冠军的渴望超过一切,因此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要更加出色,但是他们还远远未达到世界级球星的级别。”

  与此同时60岁的赫内斯也强调了拜仁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冠军联赛冠军,因此参加冠军联赛比赛的重要性要远远超过德甲联赛与德国杯赛事。继上周中客场败给多特蒙德后,拜仁慕尼黑已经连续两赛季被对手主客场双杀,而5月12日拜仁将在柏林举行的德国杯决赛中再次与黄黑军团一决胜负。谈及德国杯决赛,赫内斯仍然表示自己目前只会看重欧冠联赛的表现,“即使在赛季初你问我在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与在安联参加欧冠决赛这三个目标中我更看重哪个,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欧冠决赛,现在我想你们都应该可以猜到我会选择哪个答案了吧。”

  拜仁主席想要实现球队出现在欧冠决赛举办地安联球场的梦想首先就要在本周中与皇家马德里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有所作为,拜仁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会在4月15日2点45分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举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