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天:申花发生奇怪事情,不奇怪

2012年04月16日10: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秦天

  ●申花发生奇奇怪怪的事情是不奇怪的。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申花再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也不会奇怪的。毫无疑问,申花还会发生奇奇怪怪事情的。所以,不要奇怪。

  ●成功的教练,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激越型的,一种是智慧型的。最成功的教练,是既激越又智慧的,并将两者融合得很好的。

  ●队员说蒂加纳是死样怪气的。这表明,蒂加纳不是激越型的。事实上,蒂加纳来了3个月,也从来没表现出激越的性情,连一句激越的话也没说过。蒂加纳一定是有智慧的,但是他的智慧离开原有的文化氛围,就像禾苗离开了土壤,是会死的。蒂加纳下课,是一点也不奇怪的。

  ●阿内尔卡呢?阿内尔卡从来就不是个激越的人,至少他在球场上没有表现出过激越的性情。譬如他进球,就算踢进一个世界波,就算踢进一个决定生死的球,也不会一路狂奔翻几个跟头的。他只是举起一只手,慢跑到场边,以沉静的方式表示庆贺。阿内尔卡的足球智慧是肯定不少的,但会比蒂加纳更多,更适合中国足球?虽难以确定,但我是怀疑的。

  ●朱骏是个性情激越的人,他花大价钱把阿内尔卡请来,就是一件激越的事。他把阿内尔卡提升为教练,也是一件激越的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相信,朱骏内心里最喜欢的教练是布拉泽维奇,因为老布性情激越,又老奸巨滑(智慧满满)。事实上,老布也带来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阿内尔卡不会成为申花的主帅,成为主帅,也做不长。除非阿内尔卡打两份工只拿一份薪酬,而且拿的是主帅的薪酬。阿内尔卡是踢球的天才。天才总是有点奇怪的。也许阿内尔卡会奇怪地接受低得多的薪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