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阿莱格里应闭嘴 米兰20天丢两大目标

2012年04月16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虽然早已告别足坛,不过马尔蒂尼永远都是AC米兰的旗帜。近日这位传奇球星为了参加某著名体育品牌举办的一项网球慈善赛而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马尔蒂尼自然也不得不对目前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联赛争夺战发表了一些个人看法。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尤文图斯能把不败保持这么久。”马尔蒂尼对《米兰体育报》电视说,“不过联赛争夺依然是开放的,在我看来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各有50%的几率夺得冠军。尽管红黑军团在20来天的时间里丢掉了两个重要目标——欧洲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而且尤文图斯还在积分榜上领先,但本赛季,球队犯错是非常普遍的。”

  而就在上周末,阿莱格里再次抱怨了在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时蒙塔里被吹掉的进球,米兰主帅认为这改变了意甲争冠局势。但身为米兰旗帜的马尔蒂尼却并不赞成阿莱格里的做法,他甚至劝诫米兰主帅不要制造矛盾:“蒙塔里的那个进球确实是一个重要的插曲,但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们最好把这件事忘掉,保持平静避免进一步争吵对于双方俱乐部都是有利的,只有这样你才能保证轻松的心态,专注于球场上的工作。”不过尽管马尔蒂尼对阿莱格里掀起争论的看法并不认同,但却相信米兰主帅的帅位不会有危险:“我并不觉得阿莱格里的位置会有动摇,他刚刚才续签了合同。”

  作为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马尔蒂尼自然也点评了双方俱乐部中的一些焦点球员。“皮尔洛的表现并不让我吃惊,我从来都不怀疑他能给球队带来这么多贡献。他是独一无二的球员。内斯塔去尤文图斯?这我可不知道,内斯塔的身体有不少问题,我相信他会走一天看一天。”马尔蒂尼说,“皮耶罗的未来?尽管我觉得这不太公平,但其实已经很明确了,皮耶罗肯定不会加盟另外一家意大利俱乐部。”

  当然马尔蒂尼也不可避免地谈到了退役后的个人生活。“我足够幸运,可以拥有一个长达25年的职业生涯。足球给了我很多,但同时也带走了我生命中的很多。”马尔蒂尼说,“不过现在我不会再缺少时间去处理那些生命中最简单最基本的事情了,每一天我都可以跟我的家人在一起。我过着快乐的生活,有条件去做一些喜欢的事,而且也不必再被迫每天工作……”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