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纳什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关键时刻梦游导致溃败

2012年04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劳森突破德拉季奇
劳森突破德拉季奇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在客场迎战掘金,德拉季奇并没有洛瑞的复出而失去自己的首发位置。但是全场比赛,德拉季奇仅仅打了半场好球,最终火箭也在客场86-101输给了掘金,德拉季奇全场11投4中得到了12分和6次助攻。

组图:火箭负掘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比赛一开始,德拉季奇就有着出色的发挥,并且一度依靠自己的强势而为火箭建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首节打了2分钟时,德拉季奇的一记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助攻帕森斯命中3分,并且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迅速发动快攻,由考特尼-李突破上篮得分,这一次跳投和两次助攻也让火箭开局11-3领先。首节结束前5分48秒,他又利用突破制造了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1中。不过此后的德拉季奇却遭遇了麻烦,他的突破抛投看上去非常完美,但是裁判却吹罚了德拉季奇的进攻犯规,德拉季奇也因此吃到了本场的第二次犯规而被洛瑞替换下场,而这时他首节打了还不到8分钟,他得到了3分和2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掘金就压制了火箭的进攻,短短的2分20秒之内,掘金打出了8-0的高潮,麦克海尔只得用德拉季奇替下洛瑞挽回局面。德拉季奇的出场完全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刚出场就主攻戴勒姆波特跳投得分,而此后又是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抢断了米勒,并最终命中追身3分,火箭重新以32-30领先。仅仅18秒之后,他又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冲向篮下将帕森斯未能上进的球补中,接着,又是他助攻巴丁格跳投得分,火箭38-30领先,德拉季奇出场之后的2分09秒,火箭竟然打出了一波12-0,也将此前的劣势完全扭转过来。此后就在掘金再次反扑时,又是德拉季奇连续两次助攻斯科拉和巴丁格得分,再次稳住了局面,他甚至在防守端还巧妙地逼得了劳森的传球失误,只可惜最终的快攻未能打成。而德拉季奇在上半场则有5投3中得到了8分6次助攻的表现。

  不过第三节开始后,德拉季奇的套路似乎被掘金摸透了,他的第一次3分出手未中,而且连续的传球也不能到位,这也让火箭在进攻端完全跟不上掘金,此节仅仅打了5分钟之后,德拉季奇就被洛瑞替换下场。而火箭在第三节结束后要落后了掘金12分之多。

  进入末节,德拉季奇重新出场,不过火箭的被动局面没有任何改观,他的表现如同梦游。德拉季奇被布鲁尔抢断之后,阿弗拉罗完成快攻,火箭以68-84落后掘金。这之后,虽然德拉季奇曾经上篮得分,外加一次外线骗到哈灵顿犯规,2罚全中,但是这并不能帮助已经落后20分的火箭,这一节仅仅打了一半,德拉季奇便被博伊金斯替换下场,麦克海尔实际上已经宣布放弃比赛,毕竟明天他们还要回到主场继续和掘金作战。(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