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3分4板末节遭雪藏 转会门主角难与小德共存

2012年04月16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6-101负于丹佛掘金,近来身陷“转会门”的洛瑞全场6投1中,得到3分、4助攻,由于与德拉季奇同时在场时不兼容,因此洛瑞第四节干脆被主帅麦克海尔摁在了替补席上。

组图:火箭负掘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本赛季对于洛瑞来说可谓悲喜交加,赛程前半段他风风火火,完全成为火箭队的后场领袖,他的出色表现让火箭高层肯定当年将“黑豆”布鲁克斯交易出队是正确的选择。然而赛程中期,洛瑞遭遇伤病,伤愈复出之后,他终于感受到当年“黑豆”布鲁克斯的切肤之痛。

  当年洛瑞之所以逼走布鲁克斯就是趁着“黑豆”受伤期间的出色表现打下的基础。本赛季当洛瑞受伤之后,德拉季奇以登上西部周最佳的出色表现让火箭球迷完全忘记了洛瑞的存在。

  客场挑战掘金,洛瑞依旧担任德拉季奇的替补,但是上半场他不但手感全无,两节时间里洛瑞更是4投0中,一分未得。除了手感冰凉之外,他助攻方面同样也不灵光,上半场只有1次助攻入账。感觉到洛瑞状态并不好,于是主帅麦克海尔也压低了他的出场时间。

  本场比赛之前,ESPN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曾表示,火箭有可能续约德拉季奇,然后送走洛瑞换来一名优质中锋。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毫无疑问,洛瑞正经历着当年布鲁克斯遭遇的一切。

  第三节,洛瑞2投1中,得到3分,同时送出3次助攻,尽管他个人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火箭队状态却是出现下滑。正是第三节洛瑞上场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凭借一波10-3的小高潮,握有10分的领先优势。掘金队的这轮攻击波中,洛瑞出现一次失误,同时突破更是遭遇对手封盖。

  伤愈复出之后,洛瑞一直担任德拉季奇替补,尽管洛瑞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当他与德拉季奇一同出战时,两人完全不兼容,主场连续负于太阳和爵士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且与德拉季奇相比,洛瑞尽管稳定持重,但是他在进攻端却是缺少灵性,最主要的是德拉季奇拥有“小纳什”的雅号,更何况NBA还是一个“只见新人笑,哪听旧人哭”的生意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