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混乱中赢下三分 郑龙安东尼奥同时被罚下场

2012年04月16日11:0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5日,在一场再也输不起的中超比赛中,青岛中能队被逼出了血性,凭借着队长刘健的梅开二度,他们在主场以2: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上海申鑫队。三分到手,青岛中能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由倒数第一名上升到了第10名!

  三连败带来压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青岛中能队相继负于大连实德、鲁能泰山、辽宁宏运,遭遇三连败,球队成绩也滑落至联赛积分榜最后一名。眼看着一支上赛季排名第六的球队,沦落至此,青岛中能上上下下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为了给球队减压,本场比赛之前,中能集团老板乔伟光特意召集全队进行了一次“减压”座谈会,要求教练员和队员们放下包袱,放手一搏,“球队有什么压力我来扛,你们需要做的是忘掉前面的5场比赛,找到问题的根源,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关键时刻,乔伟光这一席话给队员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队长刘健赛前就表示,只要球队能渡过这一道难关,成绩就会越来越好。

  两张红牌演绎火爆对决

  比赛开始不久,渴望胜利的青岛中能就被对手兜头泼了一盆冷水。第4分钟,上海申鑫队的姜至鹏左路下底传中,安塞尔莫门前抢点铲射得分,1:0,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先发制人!

  失球之后,青岛中能被迫将阵线前压,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上海申鑫队防守球员将带球突入禁区的宋文杰撞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刘健一蹴而就,青岛中能将比分改写为1:1。此后,中能队士气大振,第80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刘健再度建功,青岛中能以2:1反超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双方球员发生了激烈的冲突。申鑫外援安东尼奥在拼抢中恶意踢倒了控球的郭亮,眼看队友受到欺负,郑龙气呼呼地上前推搡了安东尼奥一把,安东尼奥随即挥拳将郑龙打倒在地,双方队员随即互相撕扯到一起。在混乱中,刘健还被下场的申鑫外援安塞尔莫踹中,险些摔倒在地。战火都蔓延到了球员通道,比赛一度中断。

  眼看形势不妙,主裁判接连向安东尼奥和郑龙出示了红牌,将他俩罚出场外。最终,青岛中能以2:1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据悉,因为行为恶劣,安东尼奥可能将面临着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一场胜利带中能出泥沼

  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本场胜利犹如久旱逢甘霖。此前的三连败不仅严重挫伤了队员们的自信心,而且还将中能推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尴尬境地。“难道这个赛季青岛中能又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比赛之前,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

  关键时刻,青岛中能的血性被激发了出来。2:1战胜上海申鑫队之后,青岛中能一举超越了大连实德、杭州绿城、上海申花、鲁能泰山、河南建业以及大连阿尔滨,排名一下子上升到了第10名!

  这场胜利也大大缓解了中能队执行教练杨为健身上的压力,“之前我们遭遇了三连败,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这场比赛我们在先失球的情况下,能反超特别不容易。作为执行教练,我非常感动,我们有些球员是带着夹板参加比赛的。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艰难取胜,我非常欣慰。”

  本场比赛之前,中能外援伊布拉吉莫夫和邹正都因为右手手掌受伤,不得已只能裹着夹板上场参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赛后说,队员们这种拼搏精神非常值得肯定,“只要这样坚持下去,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