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集结三大将缺席 易建联缺阵郭艾伦上调

2012年04月16日11: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王津)联赛宣告结束,国内篮坛的重心也逐渐转向了国家队。经过了联赛结束后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国家男篮集训队的第三批队员于昨天抵达天坛公寓报到,除易建联、孙悦、王仕鹏未能回队之外,国家男篮所有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此外,备受争议的郭艾伦也于昨天正式从“国奥”上调到国家集训队。

  第三批报到的人员包括:广东宏远的周鹏、朱芳雨、陈江华、苏伟;北京首钢的翟晓川、朱彦西;山西中宇的段江鹏。在此之前,已经有两批队员按照国家队要求来京报到。目前,国家队中,王仕鹏因为有伤没有与广东队队友一起抵达北京报到,而孙悦则可能在三亚才与国家队会合。关于易建联,男篮领队张雄介绍,“第三批国家集训队的成员中,唯一不能按照要求报到的就是易建联,不过他的情况比较特殊,目前还在跟随达拉斯小牛队征战NBA。”至于易建联何时能够加入国家队的训练队伍当中,还要看小牛队接下来的征战情况。

  此外,入选国奥男篮的郭艾伦因为在国奥队训练期间表现出色,正式上调国家男篮一队。这也是郭艾伦继2010年随国家队参加世锦赛之后再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郭艾伦也曾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但最后因为一些事情没有能够参与国家队集训。郭艾伦的再次入选也实现了他和翟晓川以及王哲林国青“三巨头”在国家队的汇合。2009年正是此三人出色的表现,带领国青队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战绩。三位战友此次又将为了赢得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机会而一起战斗了。同时领队张雄还表示,除了郭艾伦以外,其他国奥的队员也有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到上调国家队的机会。这主要取决于两方面的因素。一是能力能够达到国家队的要求,二是国家队有在位置上和人员上的需求。

  为了备战7月的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已制订好了这个夏天的热身计划并向媒体公开。据悉,从5月16日开始,中国队将参加约15场热身赛直至奥运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