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继续领跑中超 上海申鑫告负失上升良机

2012年04月16日11:1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李航)昨天,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再战两场,结果广州富力在主场1球击败大连实德,从广州恒大手中夺回了领头羊的位置。不过,本赛季另一大黑马上海申鑫则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青岛中能逆转,错过了继续提升排名的机会。

  联赛开战以来,升班马广州富力和保级专业户上海申鑫战绩一直不错,堪称本赛季两大黑马。从技术统计来看,富力9粒入球中外援就贡献了7粒,而申鑫的8粒入球全部为外援打入,这个数据也反映出外援在这两支球队进攻中的主导作用,再一次印证了“得外援者得天下”的中超定律。

  在昨天的两场比赛中,富力与实德一战引起外界关注。毕竟中超黑马在连续斩落恒大、国安、绿城、泰达这4支中超劲旅后,能否延续神奇表现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实德深受外界负面传闻困扰,但本场比赛还是拼劲十足,也给富力的球门造成威胁,要不是国门程月磊神勇表现,也许实德会给富力带来更大的困难。但就在场面胶着的关键时刻,富力外援挺身而出,最终凭借罗斯伊顿第71分钟的进球,帮助富力拿到了联赛第5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前六轮战罢,广州富力积分达到15分,超过了去年同期的广州恒大1分,同时这也逼平了山东鲁能2006赛季创造的中超历史上前六轮的最佳战绩!

  如果说在富力奇迹中,外援功不可没的话,那上海申鑫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同样离不开外援的帮助。虽然本场比赛申鑫客场被青岛中能逆转,但申鑫能取得梦幻开局,依靠的是外援安塞尔莫的超强个人能力。遗憾的是,申鑫领先后打得有些保守,被青岛中能下半场连入两球逆转比分,最后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比分落后时申鑫外援安东尼奥故意踢倒青岛球员被裁判出示红牌判罚离场,而打抱不平的郑龙也同样染红。对申鑫较为不利的是,安东尼奥故意踢人的动作肯定要遭受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他如果停赛过多,恐怕对申鑫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