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还原群殴:对方先动手 一路追打到球员通道

2012年04月16日11: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即便安东尼奥确实犯规,为何会在最后时刻引发群架?对于输球又输人的结果,申鑫球员也是有苦说不出。“安东尼奥的动作拿红牌是无话可说,但之后确实是对方先动手,最后一路追打到球员通道,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当然回头来看打架是不应该,回去我们也会冷静反思。”眼见巴西人同郑龙起了冲突,几米外的王佳玉立刻冲上前,除了向裁判示意之外,第一时间拦住其他中能球员上前围攻。

  但这时候场面已经失控,裁判的选择也令人生疑,他并没有按惯例等大家都冷静后将球员叫到面前再出牌,加之冲突发生在青岛替补席跟前,导致局面一发不可收拾。根据在场球员描述,当安东尼奥退至跑道上,旁边两名穿着中能羽绒服的工作人员一左一右夹住他,其中一人伸手打到巴西人的脸上,当安东尼奥试图摆脱碰到对方身体,后者更是跳起来一路追打,将巴西人逼到墙角。

  “上半场还是比较正常,谁想得到下半场会风云突变,本来应该是我们拿3分的比赛。”对于失利,王佳玉的心情也是难以平静,“我们先进了球,之后又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如果2比0领先,肯定就拿下了。”公平地说,单从场面来看大家的不满也是有理由的,“对方之前三连败,今天一上场动作就偏大,下半时就更不用说了。”

  这点队长赵作峻也是如此认为,57分钟时他被吹在禁区里撞倒宋文杰导致被判点球,这也成了比赛的分水岭,“下半场对方在禁区里无故摔倒多次,那个点球也是,对方故意往我身上靠,而且之后萨利被判犯规也是莫名奇妙,这样踢下去球员情绪怎么可能会好。”如果之前裁判把握住尺度,如果最后裁判控制住场面,这一切是否会发生不得而知,然而正是这点点滴滴堆积到一起,才将一场全国转播的比赛有了一个难看的收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