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穗海外复出|黄穗事件 > 黄穗事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炯:黄穗出国或为生存 伦敦奥运会不能大意

2012年04月16日12:2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北京分赛区启动仪式14日在京启动,到场助威的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在谈到目前关注度很高的黄穗事件时表示,黄穗出国很可能是因为生存的问题。

  透露当初为何经商

  谈到黄穗事件,董炯表示:“我个人认为,她出国打球可能是因为生存问题,毕竟如果各方面都很好,我想她也不需要选择出国打球的办法。不管怎样,我都会祝她好运幸福。”董炯表示,以前运动员的生活很封闭,与社会的沟通和交流很少,因此退役走进社会时都会有一些迷茫,需要一些适应的时间,这或许也是困扰黄穗的问题。

  目前董炯除了经营羽毛球俱乐部,同时也是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主教练,当记者问起当初在退役时,除了自己创办羽毛球俱乐部还有什么工作方面的选择时,董炯表示没有选择。但他说,由于羽毛球的项目比较热门,而他的名气也还可以,所以相对退役后过得还不错,但对于那些冷门项目,比如重竞技的举重和摔跤,这些项目的不少运动员退役后情况很糟糕。“运动员都是在为国家争得荣誉,至少退役后也该有一些稳妥的保障吧。”董炯说。

  提醒国羽谨慎备战

  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董炯提醒国羽不能太大意。

  目前的世界羽坛可谓是林丹时代,那么下一个创造时代的会是谁呢?董炯笑称这个看不好,因为就像是林丹也有在2004年奥运会第一轮就被淘汰的经历。他说:“想要创造时代,需要技术、心态、经验等很多因素来决定,这个需要很长时间的磨炼。”

  而在比赛开始前,董炯还披挂上阵和几位业余选手来了一场混双对抗赛,最终是遗憾地落败,身材有点发福的董炯虽然技术上看起来比较细腻,但扣杀上明显少了准头。

  本项赛事是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外企体育协会承办、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羽林争霸”北京赛区的赛事总奖金为8.4万元,共设置北京市区、大兴、廊坊、通州等四个分站赛,一共将决出12个获得参加北京赛区城际赛的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