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申鑫两队爆发冲突 双方互殴追打至球员通道

2012年04月16日12:32
来源:北京晨报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第6轮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2比1逆转击败上海申鑫。但比赛焦点并不是中能队取得宝贵3分,而是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的互殴。

  申鑫外援 挑起事端

  青岛中能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面向全国直播,比赛开始后4分钟,青岛队后防线出现失误,安塞尔莫接姜至鹏的传中先下一城。落后的中能队开始急躁,双方在场上也开始发生摩擦,火药味逐渐浓厚。青岛队在第57分钟和第79分钟连扳两球,将比分反超,而两队冲突的高潮也在随后到来。

  第82分钟,安东尼奥在青岛队替补席前恶意踢倒郭亮,郑龙马上过来推搡申鑫外援,安东尼奥也挥拳反击,郑龙应声倒地,从当时的画面来看,郑龙是脸部被击中,有当地同行形容说“他的脸好像都被扇肿了”。导火索就此引燃,青岛队员马上冲过来与安东尼奥扭打在一起,巴西人一路跑到休息室附近躲避。据现场同行介绍,双方多名队员都参与互殴中,“战火”一直蔓延到球员通道。现场的安保人员随后介入,分开了情绪激动的队员们。安东尼奥与郑龙也各得一张红牌,两队都以10人应战。比赛随后恢复进行,第四官员示意补时5分钟,但此时双方都已无心恋战,比赛最终草草结束。

  双方主帅 均不直面

  对于两队互殴的情形,现场同行的描述是:“很吓人,完全都乱套了,感觉比赛中断了很长时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鑫队主帅朱炯一言未发,中能教练杨为健则语焉不详地表示,没有注意到事情到底是怎样发生的。

  双方在比赛中的冲突显然是赛后焦点。杨为健透露,郑龙“在休息室的时候一直捂着脸”,但伤势如何,他也没有看清。对于冲突的起因,杨为健的态度是:“那个时间我们刚刚将比分反超为2比1,我的精力全集中在那个球上。”上海申鑫队主帅朱炯的态度也耐人寻味,他没有对比赛做出点评,即使在场记者提问,朱炯也保持沉默,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晨报记者 周萧

  ■足协反应

  有人关机有人不接

  安东尼奥难逃追罚

  晨报讯(记者 宋 )中超昨晚上演令人震惊一幕:在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上海申鑫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安东尼奥在争抢中一拳打向郑龙的下颚,两队随即爆发了长达3分钟的冲突,比赛一度中断,青岛队员甚至追打被红牌罚下的安东尼奥到球员通道。对于这一事件,昨天记者致电中国足协各部门负责人,电话均无人接听或关机。

  安东尼奥在恶劣犯规后,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随即青岛队替补席上队员冲上来追打安东尼奥至球员通道,这样的事件在中超赛场上十分罕见,第一时间推搡安东尼奥的郑龙也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对此记者昨晚分别致电中国足协联赛各个部门负责人,但截至晚11点,电话均无人接听或关机。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则,安东尼奥的犯规行为几乎确定会被追加处罚,而青岛队员也很可能会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代价。

  ■体坛晨话

  技术性击倒

  在这个充斥着穿越和跨界的时代,说相声的要当厨子,当厨子的要演电影,演电影的又要说相声……搞得足球运动员们也不淡定了——在一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申鑫、中能联合起来才艺展示了一番各自的武术功底。然而,他们似乎搞错了地方,因为这里不是星光大道。

  新贵当道,豪强沦落——中超六轮战罢,今年的主题和主角也日渐明朗。然而,就像在《喜剧之王》里面那个永远打不死的牧师,小角色们也时刻提醒着自己的存在。申鑫、中能,这两支让很多人都不当做中超球队的中超球队,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看了昨晚的中超联赛,某专家愕然道:安东尼奥给郑龙的那一拳,当真有些技术含量。为了让对手躲避不及,他没有使用威力更大的后手拳,而是前手直拳攻击对方下巴,后者直接被技术性击倒。说安东尼奥没练过拳击,老天爷都不信。相比之下,其他人在武打环节,基本上属于小孩儿打架——胡抡!

  总之,在这场比赛之后,谁都不会把他们当成中甲球队了,安东尼奥也必然成为最会打拳的足球运动员。套用一句经典的台词,你认为这是一场足球赛?足球赛只是他的表面掩饰,让我告诉你,其实他是一场拳赛。你服不服?张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