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恒大要减少失误赢球 把进球机会变得分

2012年04月16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北京时间4月16日,亚冠联赛第四轮,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同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赢球必须要减少失误,而郑智则表示服从教练的位置安排。

  广州恒大队所在的小组的三个对手都是各个联赛的冠军,而且实力比较接近。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李章洙就表示:“我们小组比分比较接近,一场比赛之后就能决定今后的走势。作为我们来说,我们认真做了准备,一步一个脚印,把比赛打好。”

  随后李章洙又谈到:“我记得我说过,我们小组可能是到最后一轮才决定出线的两支球队,果然不出所料。虽然赛程过了一半,下一场我们还是像第一场比赛一样,认真打好。”

  记者:恒大像很多中国球队一样存在客场比主场打的好,怎么处理球员在主场压力过大?

  李章洙:客场压力更大,这就是足球,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我们也许只看一两场比赛就说客场压力小,主场压力大,这点是不太确切的。

  记者:你说过亚冠最大问题就是体能问题,上场比赛我们球队换了8个主力,而对方11名主力打满90分钟,是否我们主力比对方有体能优势,如何利用这个优势?明天比赛关键点在哪里?

  李章洙:体能方面我们会有优势,但是比赛感觉可能不如对手,足球不是那么简单的,轮换就能出好成绩。足球体能是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感觉,我担心的就是这样。

  这些事情在英超在日本,很多专家都知道,很多教练都知道轮换的重要性,但并不一定总会这样做。我总觉得我们对足球理解很肤浅。我担心不是一周双赛体能的欠缺,我担心的是一周双赛造成的伤病。尤其是像上次我们雨天场地积水踢比赛很容易受伤。

  我们队不乏创造机会的能力,关键是如何把机会变成得分。进球之后球员们的信心肯定会增加,关键就看我们怎样把握这些机会。

  记者:上一场对柏太阳神队的比赛有什么了解,他们明天会有什么不同的打法?

  李章洙:打完第一轮后,双方都很了解对方的打法。打第一轮之前,我们去年就了解他们,他们也一样。现代足球当中情报信息的畅通,让双方没有秘密可言。明天比赛中,我觉得双方的失误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我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的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记者:郑智,你在位置靠前的时候,球队攻击效果很明显,柏太阳神队防守很有特点,明天如果遇到僵局你的位置是否会提前?

  郑智:作为队员来说,在场上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服从教练的安排。大家都知道我能踢不同的位置,正是这样,李指导会把我安排在不同的位置。在亚冠比赛中,由于报名的问题,我一直会在后防线上。如果碰到打不开局面的情况,我们的替补席上也还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来解决问题。足球比赛毕竟不是靠一个人的,要靠全体队员和教练组的力量才能解决问题。(搜狐体育 张荆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