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苏为保不败金身而战 特里夫诺维奇发挥很重要

2012年04月16日14:01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因为和“五月天”演唱会发生时间冲突,辽宁宏运足球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被临时改为16日晚进行。尽管这是中超第6轮最晚开战的一场比赛,但此役却看点多多:新赛季中超联赛前5轮过后,辽、苏两队是中超16强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今晚,双方将为守住不败金身而战!

  此番客战江苏队,辽宁队人员严重不整,于汉超、布兰丹两大主力因伤留守沈阳。

  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前几日曾专门派人陪同布兰丹去医院复查。谈到布兰丹的恢复情况,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正常情况下,布兰丹再过10天就有可能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当然,这是最好的结果。根据我的判断,布兰丹至少还需休战3周。 ”

  队员遭遇伤病困扰,马林近两天也闹起了感冒。 “队伍面临着很多困难,加之赛程密集、恶战连连,作为球队主教练,我不可能没有压力。其实在困境中比赛也是一种锻炼,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辽宁队必须要有一种霸气,包括16日与江苏队的比赛。”马林说。

  从近5轮的战绩及表现来看,江苏队确实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上赛季,辽宁队夺得中超季军,而江苏队则以3分之差紧随辽足身后。作为新赛季为数不多的留任洋帅,德拉甘将江苏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赛季中超联赛5轮战罢,江苏队以9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这也创下了该队近几个赛季的最佳开局。

  本赛季,江苏队只引进了一名新援,其他4名外援为上赛季球队老臣,这在今日之中超赛场并不多见。上赛季,江苏队两名外援前锋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表现神勇,两人最终以12粒进球并列中超射手榜第3位;而本赛季,达纳拉赫、耶夫蒂奇同样表现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2010两个赛季,耶夫蒂奇和辽宁队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同时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以前的队友现在变成了场上对手,特里夫诺维奇和耶夫蒂奇定会用实力证明自己。 “耶夫蒂奇速度比我快,我抢点比他好。 ”特里夫诺维奇介绍说。

  事实上,在于汉超、布兰丹双双缺阵的情况下,特里夫诺维奇的发挥对辽足来说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