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主场2比1逆转申鑫 两张红牌搅了生日Party

2012年04月16日14:5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安东尼奥的这记“右摆拳”性质十分恶劣,毫无疑问将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孙立 摄
安东尼奥的这记“右摆拳”性质十分恶劣,毫无疑问将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孙立 摄


  结束漫长三连败,队长危难之际梅开二度,在全国人民面前主场上演逆转……昨天的这场与申鑫的对决,本该成为中能里程碑式的胜利,却不曾想因为终场前的冲突,而蒙上了阴影。比赛结束后,2比1的比分定格在了记分牌上,获胜的中能球员脸上却没有太多喜悦。休息室的郑龙脸上敷着冰块,在生日夜赢了比赛,却挨了对手一巴掌,又“蒙冤”吃了红牌,他一定是万般滋味在心中。

  气急败坏 安东尼奥变“拳手”

  冲突源于比赛的第82分钟,当时中能队刚实现反超不久,比分上2比1领先。被反超的申鑫球员显得极不冷静,外援安东尼奥将球踢出界外后,对站在边路的郭亮补上一脚。这一恶劣行为,被身后的郑龙看在眼里,后者上前作出理论架势,未想却遭遇安东尼奥的一记“右摆拳”……场面顿时失控,双方球员互相推搡,裁判也将“肇事者”安东尼奥红牌罚下。随后局面一度得到控制,但申鑫另一名外援查尔顿却“火上浇油”,他的动武使场面再度陷入混乱,比赛也不得不中断数分钟。

  事实上,冲突之前,整个局面对于中能来说还是非常有利的。尽管过程略显磕磕绊绊,但如果就此结束,这“救命”的三分对中能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尤其是本场还是央视直播,中能可不想在全国人民面前吞下四连败。要说本场最拼命的,除了梅开二度的队长外,就要属郑龙了。由于昨天是郑龙24岁的生日,立功心切的他从一开场就比任何人都积极参与进攻。看台上还坐着卡马乔的助手,相信郑龙也绝对是他重点观察的对象之一。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略显兴奋的郑龙最终不但挨了对手的巴掌,还吃了红牌。

  劣迹斑斑 申鑫曾演“全武行”

  上海申鑫其实早已有过劣迹,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他们就在与同城兄弟申花的热身赛中,与对手大打出手。而本场比赛的冲突也并非偶然。整场比赛,急躁的气氛自始至终蔓延在球场上。联赛三连败,在阿尔滨前天补时绝杀建业后,中能已经跌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这种紧张气氛随着开场4分钟对方前锋阿塞姆的进球,达到了顶点,中能不得不吞下连续三场开局丢球的苦果。

  比分上落后,球员和球迷难免急躁,而这时领先的申鑫队又频频挑弄着中能的神经。先是第16分钟朱宝杰的一个明显的报复动作,随后上半场末段开始,申鑫便利用各种形式拖延时间,门将刘殿座还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危难之中,队长刘健站了出来。第59分钟郭亮传给禁区内的宋文杰,后者突入禁区被赵作俊推倒,裁判吹罚点球,刘健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的中能像是情绪得到了释放,整个球场紧张的气氛也像得到了缓解,东看台的球迷甚至兴奋地燃放起了烟花。中能攻势如潮,终于在第80分钟再迎良机。姚江山开出任意球,刘健禁区内头球顶向远角,梅开二度,中能实现反超。记者 李东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