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新教练团队私交甚笃 阿内尔卡带三人游览外滩

2012年04月16日14:55
来源:天天新报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当申花康桥基地面貌一新欢迎四位新助教上任、阿内尔卡亲自陪同他们参观基地、游览外滩时,被剪掉左膀右臂惨遭“架空”的主帅蒂加纳却向申花俱乐部递交了辞职函,结束了他为期四个月、仅仅6轮(带队5轮)联赛的执教寿命。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蒂加纳已经向俱乐部递交辞职函,申花最早将在周二为新任代理主帅、新教练班子中的法国人福洛伦特召开见面会。不过申花俱乐部方面仍表示,此消息需待官方给出最终通告。

  索要违约金?

  蒂加纳将通过法律手段

  私交甚笃!

  阿内带新助教游外滩

  从上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到周五的比赛,蒂加纳已经连续缺席了两个他不容错过的重要场合。那时,申花方面还愿意为他的缺席做出解释:向俱乐部高层总结、汇报工作——虽然,这样的解释听起来已经很勉强了。不过,当他在昨天的日常训练中再度缺席时,申花方面已经一问三不知了。

  此前,投资人朱骏曾透露:大部分申花球员已在赛前表达了不愿与蒂加纳同乘一辆大巴,而蒂加纳在申花的前景也只剩下“辞职或解约”两种可能。昨晚,朱骏终于宣称:“蒂加纳正式发函申花,不再出任申花主帅一职;另外,申花新外籍助教团队中有过某非洲国家队执教经历的法国人弗洛伦特将成为申花代理主帅……申花将在周二召开通气会,正式宣布新主帅。”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申花俱乐部与蒂加纳方面将进入法律程序。这也意味着:蒂加纳绝不甘心受尽委屈后分文不取地离开申花,他将尽力争取自己应得的权益。

  在接受记者求证时,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对此尚不便作出回应,需待官方给出通告。不过申花方面同时透露:俱乐部将在今明两天召开有关申花主帅问题的新闻通气会。

  私交甚笃!

  阿内带新助教游外滩

  目前,四位申花新教练的名字还没来得及挂上官网,但他们已开始进入状态。其中,法国人图雷和守门员教练、前英格兰国门沃克已于上周五抵达上海,并现场观看了第六轮联赛。而上周六一早,另两位助教法国人弗洛伦特和英国体能师哈里斯也飞抵上海。随后申花方面对记者确认:四位助教已全部与俱乐部汇合。

  昨天上午11时,折戟第六轮的申花将士经过一天的休整,重新在康桥基地展开训练。不过,一天的时间并没有让在上周五赛前离开球队的蒂加纳回来——取而代之的是两张新面孔。一申花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球队在昨天上午的训练已由两位新助教接手负责,阿内尔卡则参加到了训练中。现在还不知道训练内容是由谁制定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经历了几天无教练状态后,球队的训练又恢复到了有专职教练主持的状态。”

  申花门将王大雷对新助教表示了赞赏:“新教练的训练量也比较大,业务方面感觉很专业!我会积极地适应新教练的和训练方式,希望可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走人的三位前助教曾表示:虽然与阿内尔卡同为法国人,但是在工作之余,他们与这位大牌同胞之间几乎没有私交可言。然而当新教练团队到来后,阿内尔卡表现出的热情却判若两人:昨天上午,阿内尔卡在训练开始前亲自带着新助教图雷详细参观了康桥基地,从训练设施到餐厅、宿舍,堪称面面俱到。而昨天下午,已在上海2个月的阿内尔卡更是充当导游,带着图雷和哈里斯两人来到外滩参观。此前有消息称,此次申花的新助教团队皆是阿内尔卡在英超的旧相识。

  ■履历

  蒂加纳曾是法国足坛的风云人物,球员时代的他曾与普拉蒂尼、吉雷瑟一起被誉为“法兰西铁三角”。开启教练生涯后,蒂加纳被誉为欧洲足坛的“铁腕”教头,曾先后带领法甲里昂获得联赛亚军、法甲摩纳哥获得联赛冠军、英甲富勒姆获得联赛冠军并重返英超,并培养了亨利、特雷泽盖等众多球星。蒂加纳有一句名言,“凡是我去过的地方,都留下过锦标(冠军)”。

  ■申花成绩单

  1胜2平2负 进5球 失6球

  2011年12月17日正式签约

  2012年4月15日递交辞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