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香川夺冠在望 陈志钊距首秀一步

01-英超 哈布希
1/6

01-英超 哈布希

2012年04月16日1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各大联赛纷纷经历了一周双赛,亚洲球员表现相对平淡。英超赛场,阿曼门将哈布希和队友们为了保级奋力一搏,主场1-0爆冷击败曼联;德甲赛场,香川真司率领多特蒙德两连胜,先后击败争冠对手拜仁和沙尔克04;苏超方面,寄诚庸和车杜里效力的凯尔特足总杯止步半决赛;巴西联赛,中国球员陈志钊迈出关键性一步,进入了科林蒂安的圣保罗州联赛的大名单,可惜无缘登场。

  英超:哈布希助维冈爆冷击败曼联

  英超第33轮比赛,博尔顿客场0-2不敌纽卡斯尔联队,近来连续首发的日本新星宫市亮沦为替补,第79分钟才替换队友伊格尔斯登场。维冈主场1-0爆冷击败曼联,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力保大门不失,而红魔阵中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桑德兰客场0-4不敌埃弗顿,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第68分钟替换队友卡特莫尔登场。阿森纳客场3-0轻取狼队的比赛中,韩国前锋朴主永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英超第34轮的比赛,桑德兰主场0-0与狼队互交白卷,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曼联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红魔的韩国球员朴智星未能进入大名单。维冈与阿森纳的比赛将在4月17日凌晨3时进行。博尔顿与热刺的比赛则因为热刺需要参加足总杯半决赛的比赛而延期。

  英冠第42轮,领头羊南安普顿客场2-0击败水晶宫,目前,南安普顿与雷丁在积分榜上同积79分,仅仅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第43轮,南安普顿主场1-3不敌雷丁,输掉了关键的冠军争夺战,将领头羊位置拱手相让。此役,日本前锋李忠成依然未能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