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民晚报:申花,又回来了。

2012年04月16日18:5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中超6轮过后,申花的新闻,最具眼球效应——别说体育新闻,就是综合新闻,也争相报道。隐约感觉,靠赛场外新闻博眼球的申花,又回来了。

  换帅,很正常,尤其在前5轮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但球星阿内尔卡,当初是签来踢球的,摇身一变就成了“隐身主教练”,难免让人生疑——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还有,绿茵场上难道真的不需要什么教练?只要球星,还有老板就可以包打天下了?若真如此,申花倒也开了足坛之先河了。

  名帅特鲁西埃,第一个坐不住,站出来替蒂加纳抱不平——不过,深圳如今都落魄中甲了,一败师之将,还有什么资格在中超说三道四?没说服力!

  对申花的将帅之变,您又是怎么看?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本报几位申花记者思前想后,充分对话,仔细将他们日常采访中的点滴细节、幕后故事,一一记录下来,帮助读者更好解读——报道,无非就是还原更多真相,让读者自己去判断。

  我知道,很多申花老球迷,怀旧的“低烧”一直未退……于是昨晚,才有了“吴金贵重新接触申花”之类令人遐想的消息传出——但你信吗?既然回不到从前,还不如把握当下。

  对当下的申花,大家嘴上在抱怨、责备,但心里,还是牵肠挂肚的。因为申花,不是某一个人的球队,申花是我们大家的,是“申城之花”。所以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权利亮观点、谈见解,献计献策也好,“指手画脚”也罢——对申花来说,这是好事,不必忌讳,众人拾柴才能火焰高。

  大家都希望申花早点摆脱混乱,走上轨道,去迎接一场场胜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靠“眼球经济”这“一招鲜”,来包打天下。时间长了,球迷不买账的。

  小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