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翔破门丁捷吃红牌 舜天1-0辽足进三甲  

2012年04月16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19时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与来访的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赛,舜天凭借吉翔的进球1-0战胜辽宁宏运,继续保持主场全胜。同时送给辽宁队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是本赛季中超仅存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舜天新赛季的两个主场保持全胜,而辽宁队的两个客场均取得了平局,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4次,各取得2胜2负的战绩,难分伯仲。阵容方面,舜天队本场比赛较之前有所变化,姜嘉俊顶替了有伤在身的陆博飞首发出场,辽宁方面,国脚于汉超和外援布兰丹双双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非常激烈。第2分钟,达纳拉赫前场被侵犯,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可将球开到禁区内,包抄到位的埃雷尔森一脚垫射,球偏的有些离谱。第5分钟,舜天左路发起进攻,耶夫蒂奇在准备接队友直塞身后球的时候越位在先。

  4分钟后,杨旭禁区前沿与对方后卫争顶头球,球弹到自己脚下,他不停顿直接右脚抽射,球被邓小飞扑住。之后双方把争夺的焦点放在中场的拼抢上,第13分钟,舜天取得领先,孙可杀入禁区内被辽宁队拦截了一下,球落到跟进的吉翔脚下,吉翔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将球打进,江苏1-0辽宁。

  3分钟后,达纳拉赫禁区左侧拿球半转身右脚抽射破门,可惜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2分钟,耶夫蒂奇左路拿球后横敲中路,中路接应的孙可禁区内一脚低射稍稍偏出,辽宁队逃过一劫。

  第24分钟,辽宁队后场配合失误,解围打在了耶夫蒂奇身上,好在郑涛第二反应较快把球破坏。第28分钟,耶夫蒂奇接队友传球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右脚打门,张鹭扑了一下,埃雷尔森跟上补射的时候冲撞守门员犯规。第30分钟,辽宁队右路发起反击,丁捷横向盘带后一脚极有威胁的低射,被舜天后卫挡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禁区最后10分钟,双方依然保持着高速的攻防节奏。第37分钟,任航在中场抢球时因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舜天中场送出直塞球,张鹭及时出击赶在耶夫蒂奇之前将球得到。第42分钟,舜天再次发动快速反击,达纳拉赫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后调整一下右脚抽射,可惜球高出球门。之后上半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半场结束,江苏舜天1-0辽宁宏运。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9分钟,辽宁宏运队丁捷在本方后场勾倒任航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辽宁队面临少打一人的局面。之后辽宁队做出被迫人员调整,杨善平替下金泰延。之后比赛的节奏有所减缓,一段时间内双方都没能获得有效的射门机会。辽宁队虽然少打一人,但是有意识的将阵型前压。第60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开到前点,第一点被舜天后卫挡出,埋伏在禁区外的辽宁队员弧顶处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

  第64分钟,杨旭禁区前沿接队友脚后跟横敲后向右一拨晃开埃雷尔森一脚打门,邓小飞将球得到。1分钟后,舜天发动快速反击,达纳拉赫右路高速长途奔袭后横传中路,中路包抄的耶夫蒂奇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将球打高。第72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右路高速带球,辽宁后卫没有完全拦住,达纳拉赫一个踉跄之后禁区右脚抽射,球被张鹭得到。3分钟后,舜天队后场断球后传身后球直塞耶夫蒂奇,可惜耶夫蒂奇越位在先。

  第79分钟,达纳拉赫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连续晃动,过掉一人之后被及时补防的辽宁后卫将球解围。第80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发起进攻,王亮一脚传球直接砸中横梁弹出,舜天逃过一劫。

  第84分钟,舜天队用艾志波替下姜嘉俊,意在加强防守。1分钟后,肇俊哲中路拿球交给左侧,左路起球后中路包抄的特里夫诺维奇将球顶高。第89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内拿球后横向带球突然一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之后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破门,比赛结束,江苏舜天凭借吉翔的进球1-0小胜辽宁宏运。(搜狐体育 李南)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8-刘建业、6-姜嘉俊(84‘12-艾志波)、20-孙可(90’40-杜文辉)、24-吉翔;38-耶夫蒂奇、10-达纳拉赫

  替补:11-王云龙、12-艾志波、17-渠成、26-关震、18-李炽、40-杜文辉、2-曹睿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2-丁捷、40-金裕晋、27-王博(79‘3-吴高俊)、11-郑涛;10-维拉特科、9-肇俊哲、8-金泰延(49‘5-杨善平)、36-张野;14-特里夫诺维奇、18-杨旭

  替补:12-崔凯、3-吴高俊、5-杨善平、6-杨宇、7-张靖洋、22-王亮、37-王寿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