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高效队非舜天莫属 三数据暂冠绝中超可喊争冠

2012年04月16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虽然排名第三,但江苏舜天却成为目前中超联赛不可忽视的一支潜在争冠球队。6轮联赛3胜3平,进10球仅丢1球,连续484分钟一球不丢。如此舜天展现出的高效率成绩,令人瞠目结舌。当然,舜天6轮打进10球,进球数同恒大、辽足并列第1;而1球的丢球数,让他们成为目前丢球最少的中超球队;此外舜天队6战不败,也是目前联赛仅存的不败俱乐部。三项数据冠绝中超,舜天足可喊出争冠口号。

  对于目前中超除了江苏舜天之外的另外15支球队来讲,可能他们最不愿意来到的球场,就是曾经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主体育场南京奥体中心了。因为一旦他们来到这个场地上进行中超比赛,就意味着一场失利距离不远了,即使赛前辽足跟舜天是仅有的两支在本赛季中超保持不败的球队,但是当辽宁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这个魔鬼主场的时候,他们的不败金身还是被打破了。

  江苏舜天队在上个赛季中途换帅之后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从之前一度深陷保级泥团到上赛季获得队史最好成绩联赛第四,再到本赛季目前保持不败,仿佛上演了一出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童话故事。而这个传奇故事的产生,除了归功于塞尔维亚教头德拉甘出色的执教能力外,舜天在主场的高效率也是他们获得如此出色成绩的重要保证。

  到本场战胜辽宁队为止,江苏舜天的最近16场主场比赛取得了15胜1平的战绩,豪取48分中得46分。如此恐怖的主场数据使得这支曾经不起眼的小球队一跃成为中超炙手可热的劲旅。

  纵观中国职业联赛历史,近有山东鲁能中超联赛35场主场比赛不败记录,远有甲A联赛中大连万达创造的57场不败记录,虽然舜天的目前的战绩还无法跟这两支曾经的豪门相媲美,但是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南京奥体中心迎来一个更大的奇迹也并非没有可能。

  而本赛季的舜天,让人更加眼前一亮的是他们的得失球比率,6轮比赛,舜天已经打入10球,与恒大、辽足并列第一,仅失一球成为目前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门将邓小飞也因出色的表现被央视《足球之夜》评为前5轮最佳门将。

  舜天已经在本赛季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惊喜,联赛还很长,未来舜天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管是N场不败,还是更远的亚冠。我们彼此可以共同去期待。(搜狐体育 李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